MARK LEONG(@markleong_)
先来关注本地!明明十分健壮又高,但Mark Leong笑起来稚气未退,与外表形成一股反差萌,简直老少通吃。IG上,还可看到他演示许多自我挑战的高难度动作,既让人佩服又逗趣好笑,如何能不倾心呢?

https://www.instagram.com/p/BJE3j6dh1OG/?taken-by=markleong_

https://www.instagram.com/p/BGy3VqfB0ZB/?taken-by=markleong_

https://www.instagram.com/p/BL5HGw2B62_/?taken-by=markleong_

https://www.instagram.com/p/9yGlKlB0Wk/?taken-by=markleong_

https://www.instagram.com/p/BRvAfRVFm2g/?taken-by=markleong_

 

BRYAN TEE(@bryan__tee)
本地泰拳选手,年仅19岁,因为小时候太瘦弱被同学欺负,才激发他学习泰拳,目前已练就一副好身材!而好身材的背后,是一周训练6天,每次7小时,包括15公里跑步、500个仰卧起坐以及300个半蹲!这样的毅力,令人钦佩!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Pretending 🏍😧

A post shared by Bryan Tee (@bryan__tee) on

 

WELSON SIM (@welsonsim)
马来西亚泳队国手,卫冕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在这次的东运会上更打破了自己先前的纪录,是大马新一代“飞鱼”。笑容既腼腆又阳光的他,也是国家队里的“颜值担当”,20岁拥有1.81米的身高,简直是少女们心目中的“郑俊亨”(《举重妖精金福珠》角色,南柱赫饰)。

 

TYLER RUIZ (@ty_ruiz)
菲律宾籍跳远运动员,除了是个肌肉型男,还很擅长摄影哦!关注他的IG,更能看到他在各种地方的“跳远”照片,其中包括机场、海边、铁轨、操场等等,加上灿烂的笑容,活泼的个性一览无遗。

Mariano Vildósola(@marianovildosola1)
阿根廷排球主将,一身肌肉、双腿修长,外形清秀但气质阳光,随随便便往沙发一躺,也依然有范。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Salió Asadin 😉😋😂

A post shared by Mariano Vildósola (@marianovildosola1) 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Volveee verano 🔙☀️😎👦🏿

A post shared by Mariano Vildósola (@marianovildosola1) on

 

鸿杰 & 鸿敏(@lhongjie、@lhongmin)
大眼双胞胎,令人根本无法忽视!台湾的排球队双少,身高1.9米,身材结实,并且还浓眉大眼,就算在球场上一身汗湿的样子,依旧模特范十足。此外,两人还剪着独特的“碗头”发型,居然还不影响魅力指数,可见颜值非同一般啦!

荒 井 陆(@a2desu)
拥有“日本水球天菜”之称,典型的日本男孩,体型相对普遍运动员更加娇小,但是笑容爽朗,眉眼分明,人气一点也不输!此外,一般的运动员气势更加外放、霸气,他却斯文内敛,反而更加出众。

 

吴宗轩(@hsuan_0709)
台湾排球选手,是队上的得分王。不仅球技一流,还有高挺的鼻子与浓眉,当真实力与颜值兼得。然而,女观众在倾心的同时,可要小心别入戏太深哦!只因为,这位小鲜肉早已“名草有主”,女友们看看就好吧!

https://www.instagram.com/p/BXczqePg6a-/?taken-by=hsuan_0709

Sarach Yooyen(@tangsr_6)
今年25岁的泰国国家男子足球队运动员,同时也是一名模特,吸睛指数不言而喻。虽然在球场上总是一身球衣,较为率性,但IG上可都是他酷帅的一面哦!

 

更多生活资讯,请看:好好吃的天妇罗盖饭新加坡仲夏夜空艺术节,有什么好玩?看视频:去COMO DEMPSEY吃吃喝喝还有 女神舒淇最爱的食品杂货来到本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