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UNLIFE PASTERIES

从家庭派对到婚礼宴客,各种配套的榴莲甜点一应俱全,绝对能满足榴莲爱好者。若只是日常满足口腹之欲,则可参考单品售卖。有一口就要能吃掉的Mini Durian Puffs($9/12个)、精致的D24 Durian Macarons($12/6个)、舍不得分一口给旁人的D24 Durian Crepe($3.90)等等,光看就让人垂涎三尺。此外,不可错过畅销王D24 Durian Mochi($7.50/6个),将其冷冻起来再品尝,绵软、柔嫩、浓郁、有嚼劲,卖相还特别可爱哦!
值得一提的是,内馅大多采用100%纯D24榴莲果肉制成,保证馥郁正宗,齿颊留香。
官网:https://www.sunlifepastries.com/
电话:69258516


#2 FOUR SEASONS DURIANS

早在1970年代就以水果摊起家,2002年被烘焙大师Victor Chan接管,开始着重研究榴莲及研发榴莲甜品。除了3D Mao Shan Wang Cake($188)、Mini Mao Shan Wang 3D Cake($28)、Classic Cake(价格根据定制咨询)等造型创意蛋糕,你还可选择Premium Durian Swiss Roll($25/完整)、Premium Durian Swiss Roll($5.50/一片)、Premium Mini Durian Puffs($13.80/20个)等日常小吃。
真的疯狂迷恋榴莲?推荐你入手Durian Kaya($6)、Mao Shan Wang Durian Ice Cream Pint($19)、Durian Candy($6.50)等,嘴馋就能来一口,绝对能成为你的guilty pleasure。
官网:https://www.fourseasonsdurians.com/
电话:64841619


#3 MS DURIAN

造型清新简约的榴莲甜品,让人一看就倾心!
光是蛋糕就有三种,MSW Durian Mousse Cake、MSW Durian Cake及Whisky Durian Cake(单片$8.50,15cm尺寸蛋糕$65),还有小孩绝对喜欢的Durian Craquelin($10/5个)及Durian Coconut Milk Pudding($6),以及罪恶感与满足感十足的MSW Ice Cream($28/400g)。
想在家中来个榴莲派对,则必选Durian Party Cake($117),包含1/2 Mao Shan Wang durian cake、1/2 whisky durian cake及18个mini durian crequelin,份量恰好,还附送一把金色切刀,十分贴心。
官网:https://order.msdurian.com/


#4 GOODWOOD PARK HOTEL DURIAN FIESTA

即日起至8月10日,Goodwood Park Hotel每年都会举办的Durian Fiesta也是让你寻觅榴莲甜品的好去处。自1983年推行以来,酒店每年都在不断更新菜单,研发出更具创意又美味的榴莲甜品。
旗下The Deli今年的新榴莲蛋糕就有D24 Summer Dream($72/1kg)、D24 Party Squares($80/1kg)、D24 Nutty Delight($20/一片)及D24 Galaxy Ice Cream Roll($62),各个卖相别致,独具一格,还能让你尝到榴莲与不同食材结合出的美味。
官网:https://www.goodwoodparkhotel.com/promotions/durian-fiesta-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