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Imitation》
 iQiyi Exclusive

改编自漫画的《Imitation》刻画了在全民偶像的时代下,当今偶像们的成长与多样化面貌,相信会引发韩流迷妹们的共鸣。该剧也十分“给力”的请到了当今真正火红的偶像们出演,高颜值主演包括T-ara朴智妍、女团I.O.I和PRISTIN队长林娜荣、U-KISS团员李浚荣、SF9灿熙等。
通过该剧看一个偶像团体的成长之路,发掘偶像们光鲜亮丽模样背后的心酸与汗水,相信会让追星一族很有共鸣。
已开播,可在爱奇艺国际站App及官网收看。

imitation Iqiyi 爱奇艺
图 爱奇艺

#2《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iQiyi Original & Exclusive

爱奇艺原创韩剧《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改编自人气网漫《心惊胆颤的同居》,男女主角是张基龙与李惠利,阵容及卡司尤为吸睛!模特出身的张基龙拥有长腿高颜值,俨然是漫画里走出来的男主角,加上演技纯熟,风格多变,令观众印象深刻。而李惠利更曾以《请回答1988》获得“国民女神”封号,虽非典型大美女路数,但胜在拥有实力与国民度,表现令人期待。
该奇幻浪漫爱情剧,讲述了999岁的九尾狐张基龙与现时代豪爽女大学生李惠利,如何阴差阳错地开始同居,并展开年龄差976岁的爱情。老套归老套了点,但说不定会出现新的火花,加上总有观众爱这种熟悉的路数,感兴趣的女友可赶紧追看起来啦!
已开播,可在爱奇艺国际站App及官网收看。
回顾:韩剧里魅惑人心的“男九尾狐”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爱奇艺
图 爱奇艺

#3《月刊家》 
iQiyi Exclusive

你是如何定义房子的呢?对拥有10年工作经验,已经当上Living杂志社月刊家编辑的女主罗英媛(郑素敏饰)来说,即便还只能拼命存钱租房,但那也是个完全属于自己的地方,值得自己投入全部情感并用心布置,也堪称为“家”。而男主刘自成(金知硕饰)身为月刊家公司的代表,认为房屋就是让财产增值的手段,是暂时休息的场所,当年为了白手起家成为富翁,他可以白天上学、晚上在餐厅打工,深夜还做代驾,周末也在跑工地,同时自学了如何以炒作不动产来挣钱,才成了知名投资专家。
遇上了男主这样的房东,让女主更加坚定她必须赶紧存钱,买下属于自己的房产,但男主却因为她的出现,渐渐改变了自己对“房子”的看法。没有天花乱坠的浪漫,只有接地气的打工人与买房课题,在现实中增添些许甜蜜,搞笑又温馨,相信对正愁买房的上班族来说,会十分具有共鸣。
6月16日开播,可在爱奇艺国际站App及官网收看。
回顾;张娜拉和郑容和谈鬼说怪 #大发不动产

月刊家 爱奇艺
图 爱奇艺

#4《远看是蔚蓝的春天》
iQiyi Exclusive

改编自同名漫画,主要讲述一群20岁出头的大学生们,在成长的过程中面临现实烦恼的故事。由朴志训、姜旻儿、裴仁赫、罗人友等人主演,日前公开的剧照青春洋溢,清新元气,令人眼前一亮。
该剧主要讲述“人生远看像喜剧,近看像悲剧”的道理,虽对步入中年的观众来说未免有些青少年“强说愁”的意味,但若能跳脱现实,让你重新站在20岁的角度去思考人生,无不是一种新鲜且深刻的体验。
6月14日开播,可在爱奇艺国际站App及官网收看。

远看是蔚蓝的春天 爱奇艺
图 爱奇艺

#5《Voice 4》
iQiyi Exclusive

韩国惊悚悬疑剧《Voice 4》强势回归,这一次继续由李荷娜担任女主角,并邀请到了男神宋承宪担任美国归来的刑警男主。该剧讲述两人为追捕连环杀人魔来到济州岛,而在最新预告中,杀人魔首次露出了正脸,长相竟与女主一模一样,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
此外,第一季末重伤的沈大植(白成铉饰)和可靠大哥千尚弼(权在焕饰)将回归112黄金时间小组,还有新成员如《机智牢房生活》里的李奎炯和Wiiner成员姜昇润的加入,让该季更有看头,剧迷不容错过。
6月18日开播,可在爱奇艺国际站App及官网收看。

voice 4 爱奇艺
图 爱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