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泰国的甜点店
爆浆点心,已不是个新鲜卖点,但早在几年前就于曼谷立业的“Creamery Boutique”,在吉隆坡和柔佛有6家分店,而今年年底,终于登陆新加坡。在美食风潮不断推陈出新的时代,Creamery Boutique能够屹立不倒,持续发展,想必定有它的独特之处。于是,女友们现在就和我们一起一探究竟吧!

https://www.instagram.com/p/BNUbHhxl31W/

 

爆浆曲奇饼
风靡曼谷,令“Creamery Boutique”名声大做的,便是这里的爆浆曲奇饼。各种口味的内馅,搭配自制雪糕,口感与口味都十分具有层次。另外,还有一项最重要的,莫过于是Instagram-worthy啦!若是一名foodie,就赶快趁朋友都还没造访时,抢到“首发”!
注:“首发”指首先发表的。

 

“本土化”的自制雪糕
店内售卖多过10种口味的雪糕,其中包括许多本土化的自制口味,例如Piko Piko(含黑咖啡糖果口味的提拉米苏)以及Black Dog(Guinness Stout啤酒)等等,十分独特哦!

https://www.instagram.com/p/BN6ORsVlwmg/

https://www.instagram.com/p/BNPDi_EFf-H/?tagged=creamerysg&hl=en

 

雪糕Smoothie
喜欢将融化的雪糕舔干净?还不如直接来一杯水果与雪糕的结合—— 雪糕Smoothie!保留雪糕原有的口味,而不是融化后变质的味道,搭配新鲜的水果,健康又好喝!

Creamery Boutique Singapore
地址:#01-03, 139 Tyrwhitt Road, S207557
营业时间:每天上午11点—晚上9点

 

更多美食资讯,请看“享受四层塔起司锅”、“2016年流行美食总回顾”、“《女友》盘点本年度“最佳咖啡厅””、“看视频:《女友》为你介绍MARBLE BISTRO CAFE的创意菜色”,“配料多多的玉子烧与超好吃泡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