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GA
取名为Broga,顾名思义为Bro而设。原为男性而设,之后询问度高而广受欢迎。Broga是一种结合了瑜伽和体操的运动,结合了瑜伽姿势和高强度运动,有效的锻炼核心肌肉、加强上半身及腿部力气及减压。在本地可到Virgin Active健身房上课。 

图 Larisa Stinga

 

BOOTYBARRE PLUS
结合了芭蕾舞蹈动作、瑜伽动作及皮拉提斯的有趣运动。透过结合芭蕾舞的barre运动增强核心肌肉及背部肌肉。同时也加入了有氧运动成分,加快了运动节奏。这项运动最适合喜欢芭蕾运动却又不太能接受传统芭蕾舞蹈课程的成人,让你轻松雕塑身形。在本地可到Virgin Active健身房上课。

 

JET PACK
本地首次引进喷射背包水上极限运动!这项运动除了惊险刺激,还能让你在炎热气候消暑。需要平衡耐力的运动,考验腿部肌肉和核心肌肉,在玩乐之余锻炼这两个部位。同时还能训练胆量,让你直射冲天,再从高处跌入水里。光听就足以让肾上腺素飙升!可以到圣淘沙Ola海滩酒吧体验这项运动。

 

NIKE+ TRAINING CLUB
改良后推出新功能!能让你自行选择运动时长、运动简易度等等的app,还有专业指导员录制视频教导动作,只需要下载跟着视频学就ok了!即使出国也能继续keep fit。这次推出了buddy系统,让你和朋友互相了解彼此的运动习惯,从而较量并且勉励对方多做运动。

 

除了这些运动,还能参考如何健康地加速减肥。运动当然也要美美啦,快看一看女艺人上gym的发型健身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