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开始失效?
20几岁时,不论是熬夜或派对到天明,只要睡上一觉,隔天肌肤很快就复原。但随着年龄的变化,你是否发现,肌肤的滋润度、弹性、亮白度,通通不比从前? 甚至,还更容易干燥、暗沉?最烦心的是,那些长久以来使用的护肤品,似乎也开始逐渐“失效”?

其实,这都是由于肌肤内部的感应能力下降。只要能为肌肤重新“充电”,肌肤就能恢复活力与健康。

针对踏入“肌肤转型期”的30几岁轻熟女,Shiseido特别研发了Essential Energy护肤系列(包括Shiseido Essential Energy Moisturizing Cream乳霜、Shiseido Essential Energy Moisturizing Gel Cream啫喱和Shiseido Essential Energy Day Emulsion乳液)。

唤醒肌肤感应力
系列最独特的地方在于,它采用了细胞感应重启技术ReNeura Technology™,一项由Shiseido与麻省综合医院暨哈佛皮肤生物研究中心(MGH / Harvard CBRC)合作,共同研发的全新技术。它能重新刺激细胞,唤醒肌肤的感应能力,进而增强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

产品中加入一种称为“明日草”的日本植物Ashitaba。它富含维他命和矿物,只要将它的叶子摘下,隔天又会再生,可见其修复能力有多么强大。温州蜜柑与生物透明质酸的成分,则能让乳霜刺激肌肤自我保湿,即使在严峻的环境下,也能够由内至外紧锁水分,提供8小时不间断的滋润。至于珍珠精粹和茶叶精粹,则能抑制角质层和真皮羰基化,使肌肤看来更透亮健康。

一款乳霜,64种不同形状
作为日本历史悠久的美容品牌,Shiseido也将日本的传统艺术——茶道,精心融入乳霜的设计。将乳霜拿在手中,感觉就像手握茶杯,罐子的大小和形状都配合掌心,拿捏起来非常容易。而且乳霜共有64种不同形状,让每个用户都拥有独特的体验,非常贴心。

除了从触觉、视觉上出发,Shiseido也非常注重嗅觉上的体验。乳霜中特别融入了玫瑰、茉莉,闻起来会散发淡淡的花香,再加上香梨和梅子的果香味,以及迷人的麝香,使用时感觉特别舒心,不知不觉就达到减压的作用。

 

Shiseido Essential Energy护肤系列于4月份正式面市。现在快到Shiseido专柜索取试用装吧!

Shiseido Essential Energy Moisturizing Cream乳霜 $80

 

Shiseido Essential Energy Moisturizing Gel Cream啫喱 $80

 

Shiseido Essential Energy Day Emulsion乳液 $80

现在就快到Lazada享有Shiseido独家优惠!

In collaboration with Shisei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