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37° SPECIAL

韩国著名天然发酵护肤品牌SU:M37°来咯!这是韩国唯一拥有天然发酵研究中心的品牌,所有产品都必须在37度的恒温下,经过至少365天的天然发酵,才能萃取而成。为了确保产品纯天然、无污染,品牌特地将研究中心设立在了离各种商业活动至少10公里以外的环境。

除了发酵精华,SU:M37°的产品当中,也都蕴含了品牌的核心成分Cytosis®。而日前于Tangs Vivo City开设了专柜的品牌,究竟有什么适合你使用,又有什么值得你购买?请看《女友》团队为你测试,同时也有“推荐清单”可参考。想亲身体验,则可到su:m37°的官网报名,并到专柜领取明星产品Secret Essence的试用装!

以下,请看更多关于测试产品的详情:

1. SU:M37° Secret Essence精华 $108/80ml
通过自然发酵技术Ferm Origin Process™研发,拥有最高含量的品牌核心成分 Cytosis®,融入了80多种植物萃取与Ferulic Acid(阿魏酸),配合Advanced Sync Program™增强肌肤防循环,让肌肤展现原有光彩。

 

2. SU:M37° Bright Award Bubble-De Mask气泡面膜 $67/100ml
水洗式面膜,可产生细腻泡沫,有助于排出毛孔内的污垢及有害物质,达到亮白、净化、嫩肤的3合1功效。

 

3. SU:M37° Water-full Timeless Moisturising Cream面霜 $108/50ml
含雪莲花与发酵簕竹汁成分,搭配独家Aquafirm™配方,能让缺水的干燥肌立即补水,此外还有锁水因子,能让肌肤持久水润。

 

4. SU:M37° Secret Repair Concentrated Cream面霜 $159/50ml
含超浓缩发酵能量却质地轻盈,可深层渗入肌肤,恢复弹性细胞纤维,令肌肤快速润泽并细致。

最后,提醒感兴趣的女友们到su:m37°的官网报名,以领取产品试用装!而从7月21日起,每周六将是品牌的“Sampling Day”,只要在这天购买任何产品,就能免费获得Water-full Timeless Water Gel Cream面霜及Bright Award Bubble-De Mask泡泡面膜的加大试用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