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佩戴腕表,但又嫌一只腕表太局限
新推出的Tissot Bella Ora Round腕表,即可巧妙地让你以同一只腕表,展现不同的心情与造型!

经典再化身
从经典的Tissot Bella Ora系列做延伸,全新腕表同样拥有浓烈的地中海风格,设计上热情大方,全新的外表却有了不同的新特色。新款腕表的表壳更大更圆润,表盘更加干净纯粹,让你可更一目了地读取时间,罗马数字时标的设计,令腕表外缘看上去更加精巧。标志性的表耳设计,更是该腕表家族的身份标签,令知音人能一眼就认出!

换换乐
最妙的是,新系列的Tissot Bella Ora腕表每一款都配备了两条可互换表带,你可随心根据不同服饰造型(和心情)进行完美搭配。不管是沉稳的黑、霸气的红;优雅的灰、知性的米色,时尚抢眼的表带都在宣告你的现代时尚感。更贴心的是,超容易拆卸的表带机制(几秒就能完成),让你绝对能随时随地就变身

售价:精钢表壳表款($400);玫瑰金涂层表款($490)

专店地址:
TISSOT ION #B1-21; TISSOT JEM #01-25; TISSOT PLAZA SINGAPURA #01-31; TISSOT SUNTEC #01-369; TISSOT THE SHOPPES AT MARINA BAY SANDS #B2M-245
或到品牌官网查询更多详情

Tissot Bella Ora Round腕表备有石英机芯、精钢或玫瑰金涂层表壳、抗刮蓝宝石玻璃表镜、(两条)皮质表带

 

除了罗马时标,同系列还推出了两款阿拉伯数字时标的设计,可到品牌专店了解更多。

In Collaboration with Tiss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