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演员都获得幸运之神眷顾,一出道就担任主角,不少是从跑龙套开始,再从配角熬到主角位置,也有人出道多年仍只担任第二主角。其实红花再艳也需绿叶陪衬,不少演员即使不是主角,也凭自己的魅力吸睛,像近期几部韩剧的男二女二,就引起不少关注。

回顾:认识《START-UP》口硬心暖男—— 金宣虎

#1 李洙赫(Lee Soo-hyuk)魅力独特

像雕像般完美的深邃五官,加上高冷气质,性感低嗓音,李洙赫(33岁)被称“行走的荷尔蒙”(意指很有魅力)。
他在《某一天灭亡来到我家门前》饰演网络小说编辑组长,喜欢申度贤饰演的网络小说作家,看似高冷,其实细心呵护着心爱的人。
模特儿出身的李洙赫,拥有精緻外貌和184公分的完美身材,很快成为国际超模。他后来转当演员,作品有《夜行书生》《邻家英雄》《好运罗曼史》《住在我家的男人》、《Born Again》,虽然都是男二,但独特魅力总能吸引观众目光。
李洙赫与同为模特儿出身的金宇彬、盛骏、金英光、洪宗玄感情很好,五人并称为“模特儿界的复仇者联盟”。他还有一个称号“江南太子”,据说家住江南富人区,拥有许多别墅和跑车,不过他从未亲口证实。
回顾:这些OPPA都曾是模特

#2 暖男李知勋(Lee JiHoon)

李知勋(33岁)在《月升之江》饰演威风凛然的高建将军。该剧因男主角金志洙爆出校园霸凌黑史,找来罗人友顶上重拍,李知勋也配合重拍,而且没有再收片酬,义气相挺的举动赢得赞赏。
李知勋披着盔甲打斗,肩膀和腰部承受极大压力,因为重拍,必须再次承受盔甲之重,吃尽苦头,瘦了6公斤。他还伤了鼻骨,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撑着把所有戏份拍完,不久前才动手术。
李知勋九年前以《学校2013》出道,最近在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透露,当跑龙套演出费50万韩元(600新元),为了省车费,每天走20公里到拍摄地。
他在《蓝色海洋的传说》饰演李敏镐的哥哥,暖男变恶男,令人印象深刻。私下的他绝对是暖男,曾在拍摄的烧烤店贴心为工作人员烤肉,在《我独自生活》中帮邻居照顾四岁女儿,小女孩的爸爸来接她时,她还对李叔叔依依不舍。

#3 裴仁赫(In Hyuk Bae)勇于追梦

裴仁赫(23岁)目前有《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和《远看是蔚蓝的春天》在播出,人气正旺。他在《我》饰演校园风云人物,喜欢李惠利但被拒绝,在《远》也是成绩优秀的大学生,两个角色有些相似,观众搞不好会混淆。
裴仁赫两年前演微电影《Love Buzz》出道,之后演了多部网络剧,逐渐受到关注。他自小想当演员,但父母反对,希望他好好读书,考上名牌大学,他没有因此放弃,以优异成绩考进首尔艺术大学表演系,成功说服父母让他追梦。

#4 朴珍荣(Park Jin-young)#5 朴珪瑛(Park Gyu-young)演技亮眼

朴珍荣(27岁)和朴珪瑛(28岁)在新剧《恶魔法官》饰演青梅竹马,朴珍荣是法官,朴珪瑛是刑警,两人在工作上相互扶持。
朴珍荣是韩团GOT7成员,演技也深具潜力,两年前在《会读心术的那小子》初挑大梁,表现令人惊喜,去年在《花样年华-生如夏花》演刘智泰青年版,展现了更细腻的演技,这次在《恶魔法官》与池城飙戏,让人期待。
一直演配角的朴珪瑛,去年在《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饰演精神病院护士,让人印象更深,这次首次挑战女警,发挥空间大。
回顾:打造南朱里的“微笑眼”无辜LOOK

#6 尹博(Yoon Park)角色多变

尹博(34岁)去年在《Search:非武装救援》饰演搜查队精英队长,披上军服Man味十足,之后在《产后调理院》饰演新手奶爸,陪高龄太太生产和坐月子,发生不少有趣又感人的事情。
他在新剧《你是我的春天》角色神秘,对徐玄振展开追求时笑脸盈盈一副“无害男”模样,但金东旭怀疑他有反社会人格障碍,而且可能是一起杀人案的凶手。在刚播出的第二集,尹博自己从高处坠下,让人惊讶不已。他究竟是谁?为什么给徐玄振留下遗书?为何寻死?是否会获救?一堆谜团有待揭晓。

#7 琴世禄(Keum Sae-rok)身手了得

琴世禄(29岁)在《五月的青春》饰演富家千金,瞒着父亲参与民主化运动,并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过程中面对许多挑战和挣扎,琴世禄将角色的感情起伏诠释得很不错。
琴世禄两年前在《热血司祭》饰演菜鸟刑警,做事有冲劲又热血,身手也了得,让人留下印象。她上“Running Man”发挥了综艺感,今年也接下《白钟元的胡同餐馆》的主持,展现不同的魅力。

原文取自早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