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模特儿发迹的越法混血儿Kim Lee,曾被封为“全球最性感的女性”,也是许多国际时尚杂志的常客。自8岁就开始学习钢琴的她,一向对于音乐感兴趣。在某次因缘巧合之下,她对DJ产生兴趣并就此投身DJ事业。依靠着不懈的努力,现今的她可是号召力满满的知名DJ噢!Kim Lee活跃于各个音乐节,也曾担任Steve Aoki音乐会的暖场嘉宾。忙于各国巡演的她,今年就再次前来新加坡参演Sundown Festival。

即将参与Sundown Festival 2023,心情如何?

非常兴奋!最近我都在积极运动,将自己保持在最佳状态,然后也在修改表演的各种细节,希望能够呈现最好的演出。其实最初收到Sundown Festival的邀请时,因忙于巡演和各种活动,其实抽不出档期前来。不过想到真的很久没有回来亚洲演出,而Sundown Festival实在是个好机会,便排除万难来参与。剧透一下:这次前来音乐节的观众,可以期待一系列很嗨的音乐,跟我一起嗨整晚!

人们印象中的Kim Lee总是充满自信和魅力。那么在爱情中的你是怎么样?

其实在爱情里的我,和平时展现的面貌有些不一样。我喜欢煮饭、整理空间,把另一半当成国王一样地宠爱。无论伴侣想要做什么或是有什么梦想,我都会给予支持,在过程中也会担任倾听者的角色。如果用一个字形容,那么在爱情里的我就是很caring的存在。

你的理想型是?

因为是公众人物,平日的一举一动都在大众的注目下,但我其实蛮注重隐私的,所以会希望另一半和我一样喜欢低调。如果要说出具体的特征,那有幽默感、聪明,会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并勇往直前,有着这种个性的人会吸引我。

你的护肤步骤是怎么样的?请分享一些小贴士。

我一直在使用Augustinus Bader(德国顶级护肤品牌 – 创办人Bader是一名研究细胞的教授,他成功研发了能够焕活人体自身肌肤的凝胶),这绝对是我最喜欢的护肤品牌。当我需要出门时,会用上一支好的抗老精华+有SPF 50的防晒霜,平时也喜欢到美容院做面部护理。至于日常作息,我每天都会喝很多水,然后也不怎么喝酒了,现在也非常注重饮食,会尽可能吃得很健康。

会怎么形容你的时尚风格?

如果要简单概括的话,我的穿衣风格是比较偏向高端时尚+街头潮流的结合。我喜欢穿贴身和紧身衣服,但平时也会穿一些宽松剪裁的衣服。其实在出席不同场合时,我都有自己偏爱的服饰穿搭,例如平常外出会比较喜欢穿舒适自在的运动装,而特别/正式的场合,则喜欢裙装。

你如何保持身材?

我非常注意饮食。首先,我会在早上摄取一日所需的碳水化合物,接下来会吃很多含高蛋白的食物和三文鱼。另外,我严格控制糖分的摄入,不吃高糖分的食物,也不喝碳酸汽水。

你的座右铭是?

会发生的总会发生。我比较随缘也不太强求,会认为有些事情如果注定发生,那么它就必定成真,不需要外力来促成/搅局。还有,别为了无法控制的事情而陷入烦恼或感到压力。我一直这样自我提醒,也会如此告诫周围的朋友们。

除了DJ事业,Kim Lee也曾参演了由Netflix制作的真人秀《Bling Empire》。这部真人秀就像真实版的《Crazy Rich Asians》,让观众窥探几位亚裔富豪的豪华生活。每当Kim Lee在节目里登场,都会引起一阵惊奇。

参演《Bling Empire》的最大收获是?

老实说参演《Bling Empire》后我更加注重自己的隐私,也比较在乎自己的私人空间。当在路上被人认出,我会很紧张。我仍在努力地消化和思考,该如何更自在地面对和回应。
整体来说,我很开心能与这部真人秀的成员们,共同创造和完成一个很赞的作品。这是首部在西方国家中取得巨大成就(无论是讨论度或关注度)的节目。亚洲人能够在好莱坞取得如此成绩,以及被认可是一件很值得骄傲的事情,我很感激能够成为这一分子。

面对《Bling Empire》成员Anna的突然离世,你的心情是?

当我听到了这个悲愤的消息时,我非常惊讶也非常难过。对我而言,Anna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人,她非常开明,并有着一颗赤子之心。和她一起拍摄的时光非常愉快,也留下了许多回忆。我很感激能够与她相识,她将会是个被众人记住的存在。

2023年已然过半,下半年你将忙碌于什么呢?

我正在努力地练习演技,期待能够早日展示我的成果。我也正忙碌于一系列的项目,等待时机成熟时,就会尽快和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