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超人回来了》 :Zen

有在关注韩国育儿真人秀《超人回来了》的观众,一定对Sam、威廉、本特利这“海明威”父子三人组不陌生。其中,小儿子本特利因从小头大而经常摔跤, 以及什么都往嘴里放的吃货属性,成功圈粉无数,人气很快就超越率先出演节目的哥哥威廉。
近期,节目迎来了母子党新成员小百合与Zen,只见才140多天大的混血宝宝Zen长得与本特利可以说是一模一样!为此,“自发性单亲妈妈”小百合还笑说,上节目就是为了澄清孩子与Sam爸爸无关。据她在节目上透露,由于2019年时发现自己的卵巢年龄已达48岁,又渴望拥有属于自己的小孩,因此果断前往日本某精子银行接受了不知名男性精子的捐赠,从而有了Zen。
这是该节目第一次有“妈妈超人”担任常驻嘉宾,而见证了这对单亲母子心酸有爱的日常互动后,也让Zen凭借自己的可爱虏获了观众的心。长得壮实机灵的Zen,似乎能感应到妈妈不易,吃饭睡觉洗澡等都很配合,还会在妈妈精疲力尽时适时微笑或讨抱,因此被观众称之为“天使宝宝”。
无论是出于怀念婴儿时期的本特利,或为了看这一对母子的温馨日常,都能一起来关注Zen的成长哦!

2.《贺先生的恋恋不忘》:孙思程(贺唯非扮演者)

看腻了型男明星饰演的霸道总裁,不妨看看在热播甜宠剧《贺先生的恋恋不忘》中,饰演小霸总“贺唯非”的童星孙思程。这是年仅5岁的孙思程第一次出演电视剧,而且还直接挑战患有自闭症的角色,不仅长相可爱迷人,演技也可圈可点,因此人气瞬间飙升。
由于孙思程在剧中的小名为“小宝”,粉丝也习惯这么称呼他。而剧中的他拥有一头卷毛,搭配大眼睛与肉嘟嘟的脸颊,一眼就能把人萌化,但私下里拉回直发,拍摄平面图时照样可帅可酷,表现力特别出色。这样的宝藏童星,怎能不让人好奇他的日常并期待他的成长呢?

3.《上班啦!妈妈》:滋滋、熙熙

本就是抖音网红的90后妈妈陈潇雨,日前参演了职场综艺真人秀《上班啦!妈妈》,不仅因为长相甜美及个性可爱而获得观众喜爱,一对宝贝软萌女儿出镜后,高颜值的母女三人组更是掀起一阵热议,人气再度飙升。
陈潇雨的两个女儿分别名为“滋滋”(姐姐)和“熙熙”(妹妹),两人都遗传了妈妈的大眼睛,加上肉嘟嘟的脸蛋,完美演绎了何谓“骗你生女儿系列”。由于观众不断留言说想多看看两位萌娃的日常,陈潇雨及老公还给她们创立了抖音账号“妈妈爱吃巧乐兹”(注:陈潇雨老公的抖音账号为“老婆爱吃巧乐兹”,夫妻俩之所以爆红也源于陈潇雨在怀孕时,被老公禁止吃巧乐兹雪糕而委屈大哭的视频)。
关注账号看温柔妈妈及两个贴心女儿的日常,绝对能治愈你一天的疲劳。

 熙熙 上班啦!妈妈
《上班啦!妈妈》节目截图
滋滋 上班啦!妈妈
《上班啦!妈妈》节目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