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网站Dcinside日前发起“最有争议的明星”投票活动,韩韶禧以17%获得冠军。她3月认爱柳俊烈,闹得满城风雨,宣布恋情后2个星期就见光死,以分手收场,连两人原定合作的电影《魅惑》也宣告破局。近年人气旺的韩韶禧不走乖乖牌路线,充满个性又直率的酷妹形象圈粉无数,让她成为圈中话题人物,有人赞也有人弹,以下就一起来回顾她近期的争议话题吧!

狙击惠利事件

谈一场恋爱,想不到赔了夫人又折兵!恋情见光后,她因不满柳俊烈前任女友惠利发文“真有趣”,发起连环po文呛声对方:“我想问分手的前恋人有了女友这点到底有什么有趣?”,不满惠利暗示柳俊烈“换乘恋爱”,害她被套上第三者的罪名。力挺她的网友认为惠利才是挑起风波的始作俑者,也有网友认为最大的问题是柳俊烈,韩韶禧却把矛头指向前女友惠利,过度维护男友的操作让她的路人缘大扣分,IG追踪人数还一夜掉了10万。

韩韶禧 Han So Hee
@xeesoxee

亮出“拿刀小狗”照片

韩韶禧为了柳俊烈,与惠利在IG杠上,最惹争议的是她亮出“拿刀小狗”照片,遭各界批评,更因此丢了3个代言工作,包括烧酒、银行和食品。韩国媒体《体育首尔》分析指出,广告金主被吓跑的原因并不是她的恋爱新闻,主要因为她向来给人印象直率帅气,但在风波中po出带有恐吓意味的“拿刀小狗”照片,让品牌对她言行失控方面有所疑虑,决定不续约。

韩韶禧 Han So Hee
@xeesoxee

不满被夸像宋慧乔

韩韶禧最近被挖出出道前的IG帐号,当时有网友夸她长得像宋慧乔,惹得她不爽回应:“大家都是白痴吗?你们说我长得像谁,这些疯狂的神经病。”去年3月,她原定和宋慧乔主演剧集《自白的代价》,戏还没开拍,她就主动到宋慧乔的IG化身“迷妹”留言,引发不少话题。虽然两人的合作最后告吹,但还是依然不时在IG互动,交情看似不俗,随着韩韶禧出道前的发言被翻出,也引发网友争议。

韩韶禧 Han So Hee
@xeesoxee

唇环惹争议

韩韶禧走红后曾被挖出刺青和抽烟等照片,当时她坦然面对,不认为那是自己的黑历史,“那个时候的我是我,现在的我也是我,那时候的我跟现在的我没有差,开始从事演员工作自然会有限制,只是为了配合那些限制,因此成了现在的我。”直率大方的态度让她扭转了舆论风向,连女生也被她圈粉。不过去年9月,她在IG分享满手臂的刺青贴纸,下唇两侧都戴上了唇环,妥妥的颓废美风格虽然很酷,却引发网友热议,认为如果她是真的打了唇环,多少会对拍摄工作造成影响,质疑她缺乏演员的专业素养。

韩韶禧 Han So Hee
@xeesoxee

“请安静点!”

她3月初飞到巴黎参加时尚活动时,一段视频曝光引发热议。视频中她忙着摆姿势拍照时,忽然表情变得严肃,喊了一句“请安静!”,也引起网友两极意见。有人认为她在活动派对上叫人安静,是反应过度,疑似大头症,也有人认为她的工作态度专业,在工作上勇于表达自己的意见。由于争议声太大,韩韶禧的经纪公司9ato Entertainment还发声明澄清,称现场活动人多,韩韶禧因为担忧大家的安全,才高喊“请安静点”、“小心”。

韩韶禧 Han So Hee
@xeesoxee

校园霸凌疑云

恋情风波好不容易消停,4月初有韩国网友在论坛上爆料,自己在学生时代曾被韩韶禧霸凌,被她嘲笑颧骨突出、粗口辱骂,此外她在求学期间经常不按校规,连老师也被气哭。受害者如今踏入社会成为打工人,还是忘不了韩韶禧给自己带来的精神伤害。这篇爆料也引发网友热议,但大多都认为这是一篇没有证据的小作文。

韩韶禧 Han So Hee
@xeesox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