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
本来是“厨房小白”的何老师,因疫情在家闭关数个月,厨艺可以说是突飞猛进了。从一开始的烧焦干脆面等种种”黑暗料理“,到后来人人模仿制作的牛轧糖、0失败双皮奶等,足以说明厨艺是可以被锻炼出来的。此外,何炅的每一道菜都会将材料和步骤列明,十分方便网友们参考,以致大家纷纷学习,向何老师“交作业”。女友们是否也想尝试呢?

 

林俊杰
长居海外的本地歌手林俊杰,则邀请大家一同进行“云下午茶”。而下午茶不可缺少的,当然是一杯好咖啡。身为”Miracle Coffee“咖啡厅的老板,林俊杰对泡咖啡自然颇有心得,但难就难在他要配合咖啡自制饼干。虽然少不了一堆初学者会面临的尴尬情况,但最后的成果似模似样,让人也好想来一口哦!

 

陈立农
陈立农则晒出了帮妈妈自制的“锅烧意面”,vlog中展现了生活的温情,也让和一同和家人宅在家的网友颇有共鸣。
看更多女韩星的趣味Vlog

 

薛之谦
有认真解锁厨艺,当然也有认真用厨艺来搞笑的。薛之谦就化身美食博主,经常在家秀厨艺,每每介绍食材和烹饪过程都让人觉得是正经教程,但最后总要神来一笔,让人大跌眼镜。好比最新的“蛋包饭”,最后竟是将水煮蛋的蛋黄挖掉,塞入炒饭,叫人哭笑不得。可这样的幽默,在非常时期里显得格外讨喜,难怪网友纷纷追捧,也效仿着他推出一道道奇特美食。
请阅读:如何在防疫期间保持正面积极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薛之谦 @xzq_fc @xuezhiqian

A post shared by 薛之謙 (@xzq_fc) on

宅在家需知:
“不能出去玩?本地明星开始学画画”、“把家中薰香香来提升办公氛围”、“宅在家煲剧?当心身体出现这些坏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