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reenies

主打farm-to-people的网络超市,由人工亲手采摘过滤的供应链,品质大可放心。除了完整的新鲜蔬菜,还售卖切丁装,让你在家做饭也能节省不少麻烦。此外,还有蓝莓、火龙果、芒果、覆盆子、葡萄柚、凤梨等等新鲜水果,加上冷冻食品、鸡蛋、豆腐和香米,选择多样又齐全。
独特Box Deal则能让你以优惠价买到组合食材,特别适合选择困难症的女友们。消费$39起免费送货。
官网:www.greenies.com.sg

请看:就不知道这些本地“星爸”大厨,是在哪里订货的呢?

 

2.Taste Gourmet Market

就是喜欢海鲜或肉类,则不能错过这一家!位于Holland Village的一家超市,出售餐厅使用等级的新鲜海鲜与肉类,价格还特别实惠。此外,还有冷冻食品、零食、酒饮、奶制品等,家中妈妈至小孩的所需都能搞定。消费$100起即可免费发送,否则需$10运送费。值得一提的是,只要在当天下午12点之前下单,即可在隔天收到货。
官网:https://taste.sg/

 

3.FoodXervices

除了新鲜蔬果,还有主食材料如大米、意大利面、面条,以及许多罐头食品与调味酱,更有烘焙所需的面粉、蔗糖、蜂蜜、椰子糖、奶油、脆片等,特别适合想研究各种网红流行菜单的你。一共拥有4,000多种商品,从饮食至居家类的抹布、卷纸、免洗手消毒液等,能让你一次补足必备品。消费$60起即可免费送货至单一地点,否则需支付$10运送费。
官网:https://www.foodxervices.com/en

 

4.Get It !

由Changi Recommends推出的新线上服务平台Get It!,可提供大量新鲜蔬果、肉类、海鲜、饮品、干粮及居家用品。豚骨、猪尾、猪颈肉、绞肉、鸡胸、鸡脚、鸡翅等都已提前切块处理,冷冻类还包括披萨及各种甜点。值得一提的是,平台承诺将订单当天送达,适合急需“补货”的你。消费$60起即可免费送货,若消费满$120还能以”STAYHOME“优惠码获取$10回扣。
官网:https://getit.changirecommends.com

每天吃饱饱,别忘了运动!介绍你这些:免费线上直播健身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