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 COLLAGEN

本地女星Chantalle去年与第2代餐饮业者Minying Wong合作,创立自己的品牌“Yuan Collagen Soup”胶原蛋白汤,叫好又叫座!
(回顾:他们都是明星老板
品牌主打不含味精及人造调味剂,经过10小时慢火熬煮,释放出浓浓的鸡汤香气与胶原蛋白,可强健骨骼、修复消化系统、保健关节、提升免疫力及肌肤状态和助眠。
不论你是想喝碗热乎乎的浓汤,还是作为火锅汤底和加入家常菜中都没问题。Chantelle本人也不时会在yuancollagen的IGTV中分享一些简易食谱,有空快学起来吧!
售于: https://www.yuanfoods.com/

CHU COLLAGEN

大冷天当然要喝完浓浓的热汤才过瘾!Chu Collagen最为著名的肯定就是它家的顶级胶原蛋白鸡汤Premium Chicken Collagen Soup,不少网民都评论大赞味道好,喝起来很有“家的感觉”。重要的是准备非常容易,尤其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不妨准备几包在家中,不想出门去时,和家人围在一起打边炉,听起来是不是很不错呢?
此外,Chu Collagen也售卖Premium Prawn Mee Soup虾面汤底和Crab Bee Hoon Recipe Kit螃蟹米粉餐饮包装(还包括清理干净后的新鲜螃蟹!),包管你在家也能享受一场美味的飨宴!
售于 https://www.chucollagen.com/

TSUKADA NOJO

来自日本的Tsukada Nojo美人锅,2012年进驻新加坡,这也是它在海外的首家分店。它家的胶原蛋白浓汤味道浓厚鲜美,当中选用的”Jitokko”走地鸡,特别来自日本九州宫崎县农场,以8小时慢熬而成,可说是美人锅的精华所在。
好消息是,现在不需要排长龙,Tsukada Nojo已经进驻外卖送餐平台Oddleeats,除了能够迅速为你送来食材,当然也少不了养颜的“胶原蛋白布丁”。想想在家只要加热就能够享用美味的营养鸡汤,就已经叫人食指大动。
售于 Oddleeats

KEMONO CHICKEN

Kemono Chicken的经典鸡味胶原蛋白浓汤选用受认证的有机鸡肉熬制,喂养的过程中不使用任何激素或抗生素,经过12小时的慢火熬煮,新鲜又美味。购买时你还可选择送来的汤汁是要冷冻、冷却或温热的,非常贴心。
除了提供鸡汤外,还有多种不同口味的汤,像是番茄汤、冬瓜汤、蘑菇汤、传统鸡脚汤、三文鱼椰奶汤等,选择相当多样化。
售于 https://www.kemono.com/product-category/all/so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