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nori Mutō 武藤嘉紀(@yoshinori_muto_09)
司职:前锋
来自日本国际足球队的武藤嘉纪,于2014年9月第一次在国际平台亮相。自此,这位身高1米78的足球员已累计了49次射门成功记录,成为国际舞台上瞩目的球星。2015,Chelsea足球队以4亿英镑(约7.2亿新币)欲签下他,但武藤嘉纪拒绝了,并加入德国的Mainz足球队。巧的是,武藤嘉纪将在这个7月15日过25岁生日,当天也正好是今年世界杯足球赛的最后一天。若日本能在此次世杯获得佳绩,想必会是他最棒的生日礼物。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For @sy32bysweetyears !! 😃 #FC東京 #武藤嘉紀

A post shared by Yoshinori Muto Fans (@yoshinorimutofans) on

Tomoaki Makino 槙野智章(@makino.5_official)
司职:中后卫
外形出众的槙野智章,魅力连日本女星都无法抗拒。2014年,他与女星Arie Mizusawa传出恋情;2018年,则与相恋两年的演员Takanashi Rin公布即将结婚。爱情得意的他,事业也顺遂,除了2010年就亮相于国际舞台,今年31岁的槙野智章,也被国家挑选担任足球队的中后卫。出生于广岛县的他,晒出健康结实的体魄,又成熟稳健,加上自2012的Urawa Red Diamonds赛事至今,已累计28次成功射门记录,丰富的经验绝对有利于日本与哥伦比亚的第一场赛事。

 

Ki Sung Yueng 寄诚庸(@underhiswings2016)
司职:中前卫
身为韩国国家足球队的队长,29岁的寄诚庸曾在Summer 2012 Olympics足球赛事中表现优异,更于AFC Asian Cup 2015为韩国队争夺银牌,著名的技能包括远程传球及射门。只可惜,这位外表与实力兼具的足球将领,已经“名草有主”啦!在他的Instagram上,满满都是与妻子的放闪合照,而其妻还是韩国女星韩惠珍哦!两人还育有一名三岁的女儿,更都是虔诚基督徒。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The God will lead Amen👍🙏 대표팀 🇰🇷⚽️!

A post shared by Hyejinhan (@underhiswings2016) on

 

Manuel da Costa(@manueldacosta_official)
司职:后卫
来自摩洛哥国家足球队的da Costa,身高足足有1米94!典型的“坏男孩”气息,加上满手臂的纹身,现年33岁的da Costa球场生涯也一样潇洒随性。曾待过法国AS Nancy、荷兰PSV Eindhoven及葡萄牙U-21(21岁以下)的他,目前安定于“Lions of the Atlas”摩洛哥足球队。早在今年三月份,他已在和 Uzbekistan的赛事中,为队伍踢进两球,让摩洛哥成功获胜。

 

Paulo Dybala(@paulodybala)
司职:前锋/中场
来自南美的Paulo Dybala,今年24岁,是Juventus Football Club及阿根廷国家足球队成员,被足球媒体誉为Lionel Messi的“接班人”。依然具有男孩气息的Dybala,却十分灵活,也曾担任队里的主先锋、中锋及接应位置等。此外,果然帅哥撩妹都有一手,Dybala自2017年就与在西班牙偶遇的意大利模特Ginevra Sozzi交往。Sozzi表示,初次见面时她根本不知道Dybala是谁,却被他的魅力给迷倒。据知,Dybala还会给她发调情短信,真让人好奇内容写的什么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A post shared by Paulo Dybala (@paulodybala) on

 

Kylian Mbappé(@k.mbappe29)
司职:前锋
19岁的Mbappé,目前为巴黎Saint-Germain Football Club效力。据知,他是Saint-Germain足球队花了180亿欧元(约284亿新币!)向Monaco“借来”的球员,更是该队中投资金额第二高的球员。毕竟,他在Monaco球队时,就拥有4年31进球记录的良好表现,值得发掘。而Saint-Germain足球队投资最多金额的球员,则是Mbappé的队友Neymar da Silva Santos Júnior。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Clairefontaine 👍🏽😃 @equipedefrance

A post shared by Kylian Mbappé (@k.mbappe) 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ICI C’EST P4RIS 🔴🔵

A post shared by Kylian Mbappé (@k.mbappe) 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A post shared by Kylian Mbappé (@k.mbappe) on


Francisco “Isco” Román Alarcón Suárez(@iscoalarcon)
司职:前卫
来自西班牙的Isco是Real Madrid及西班牙国家足球队的成员,意大利球星Marco Verratti曾点名夸奖他的出色,并表示自己在2017年世杯晋级赛遇上Isco时吃了不少亏。2009年于西班牙U17球队亮相的他,至今已踢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赛事,更展现了高超的传递、射门及带球等技能。女球迷们,就等着被他展现的技能给迷倒吧!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Drama 🤪🔝😍

A post shared by Isco Alarcon Suarez (@iscoalarcon) on


Rodrigo Bentancur(@rodrigo_bentancur)
司职:前卫
为乌拉圭国家足球队效力的Rodrigo Bentancur,今年20岁,除了拥有亮眼的外形,也以卓越的传球技能备受瞩目。去年二月,他更出任球队主力,在American U-20 Championship赛事中为国家争夺冠军。此外,他也是灵活的前卫,可在防守与进攻之间切换,也能担任中前卫及边锋角色。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Siempre con alegría 🤪🇺🇾🔝🤙

A post shared by Rodrigo Bentancur (@rodrigo_bentancur) on

https://www.instagram.com/p/Bj-Vq8ZH1Ui/?utm_source=ig_embed

 

Arkadiusz “Arek” Milik(@arekmilik)
司职:前锋
在2016年以35亿欧元加入意大利Napoli球队,这位24岁的球星不幸数次受伤—— 在役的12个月内,就拉伤了左右膝盖的韧带。经过治疗,他终于在今年的世杯回归了!虽然他至今未获任何奖项,但球迷会永远记得他是欧洲UEFA (Union of European Football Associations)球赛上,为德国对战北爱尔兰场踢进第一球的那位。

 

Ramin Rezaeian(@raminrezaeian)
司职:后卫
Rezaeian是伊朗国家足球队成员,以强大的运球技能及速度著称。这位28岁的球星,除了“高大、黝黑、帅气”令人印象深刻,有型的胡子,也格外具有标志性。而Rezaeian不仅只是帅气,更曾在2016/17的伊朗年度Pro League赛事中,与前队Persepolis FC荣获优胜。

https://www.instagram.com/p/BjbIpssBXyN/?utm_source=ig_embed

https://www.instagram.com/p/BjXuyRGhYko/?utm_source=ig_embed

 

更多生活相关,请看“时尚博主NICOLE WONG最爱的“上镜”餐厅 #适合聚会”、“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到底美在哪里?”、“天猫淘宝举办HERE GOT GSS大促活动, “TAOBAO HOME”登陆新加坡”、“吃榴莲,懂榴莲 #图解辨认榴莲品种”以及“太划算!用这些信用卡边买边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