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惠玉
原本是被姐妹鼓动,让阿姐给老公泡一杯#400次咖啡,结果却成了老公制作,阿姐品尝,让阿姐特别得意。根据阿姐的反馈,若直接喝咖啡的奶泡部分会太苦,必须先搅拌哦!

 

庞蕾馨
庞蕾馨也加入制作,并表示咖啡因好重,喝完感觉精神一级棒!此外,她还附加了步骤与经验贴士,有需要的网友们不妨参考。再者,她还表示因为老公Andie对乳制品过敏,所以她改用了豆奶,且叮咛想效仿的朋友们,记得要用barista等级的豆奶,否则会因为没有脂肪而打不起泡来。

 

林湘萍+梁静茹
两位厨房好姐妹,经常在一起制作各种美食与甜品,这次的#400次咖啡也不例外。两位靓妈边聊天边制作,画面赏心悦目,使用打蛋器的过程也看似很轻松,说不定看完会让你也想尝试。

 

田馥甄
自称”跟风少女”的Hebe也来挑战#400次咖啡!但Hebe很坦诚地表示,“充满糖分的奶泡在400次疯狂搅拌的过程,飞溅在衣服以及厨房地板”,因此喝完咖啡后,她只好赶紧乖乖地收拾残局。这也是女友们在制作过程中需注意的环节,若无法避免飞溅,不妨先在四周地板铺一层报纸吧!

 

陈嘉桦
不得不说,Ella一直都充分地展现了如何享受宅家生活。之前是穿着舒适牛仔裤追剧,现在则是给自己准备好#400次咖啡,然后继续玩“动物森友会”。无论是追的剧,还是喝的咖啡、玩的游戏,都是近期流行,因此总觉得宅家好无聊的你,赶紧追踪Ella,跟上宅家新玩法吧!

宅家也能认识娱乐圈新人!请阅读《女友》4月刊封面故事:
陈一心:想为自己闯出名堂
林子颖 :最想跟张耀栋合作
崇喆:我选择踏出舒适圈
启航做演员,不只是要把戏演好
郑颖:我想当打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