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季的“韩剧黑马”《One The Woman》,以让人大呼痛快的爽剧形式迅速爆红,女主角李荷妮也因一人分饰两角的精彩表现,人气跟着水涨船高。一起来认识这位剧里剧外,都十分讨喜的欧妮!

选美出道

今年38岁的李荷妮,也是韩国欧妮中的“无龄感”代表性人物之一。亲切大方的她曾是2006年韩国小姐选美冠军,还在墨西哥城举行的“2007环球小姐选美大赛”中获得第四名。此外,她还在巴西国际选美大赛中被评为“2007年世界大满贯美后”,是首个获得该殊荣的亚洲人。
据BIGBANG成员T.O.P曾在《深夜的TV演艺》中爆料,李荷妮曾是YG旗下练习生,还差点成为2NE1成员,只因为获得韩国小姐冠军,才中断了练习并转换跑道。然而,李荷妮本人却透露,她是个易胖体质,在大学之前体重曾达70公斤,是靠坚持运动才能维持姣好的身材与状态。

学霸才女

4岁就开始学习演奏伽倻琴的李荷妮,在韩国第一学府首尔大学主修国乐,并以硕士学位毕业。伽倻琴是韩国传统弹拨弦鸣乐器,其艺术属于韩国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持人为梨花女子大学韩国音乐系教授文在淑,也是李荷妮的母亲。
2014年,李荷妮便随母亲和身为伽倻琴演奏家的姐姐,三人共同参与了政府国际伽倻琴庆典,为发扬当地传统文化起到了一定作用。
据知,她与《One The Woman》男主角李相仑同是首尔大学的知名学霸,因此也被戏称“学霸cp”。
回顾:女星的毕业照大集合

女神闺蜜

同样来自首尔大学的女神金泰希,与李荷妮自念书时期就是好同学、好闺蜜。李荷妮曾在金泰希和Rain的婚礼上担任伴娘,还是接到捧花的幸运儿。金泰希则在开始拍戏后,觉得自己的闺蜜一样漂亮、有实力,不如一同出道,才将她推荐给了导演与制作组。
若有机会能看到两位女神闺蜜合作,想必会很有看头!
回顾:从S.H.E看娱乐圈真友情

豪门千金

李荷妮的爸爸曾担任国家情报局的副主席,妈妈则是韩国无形文化遗产委员会负责人兼梨花女子大学教授,舅舅还是前韩国国会议长,其家族在韩国的地位不容小觑。正因如此,不少《One The Woman》观众纷纷惊叹,李荷妮才是名副其实的“豪门千金”,身世比剧中人物更精彩。
此外,她还性感貌美,才华横溢,为人和蔼亲切,丝毫没有“豪门架子”,是路人缘极佳的原因之一。

喜剧女王

尽管并没有刻意走喜剧路线,大部分的戏剧作品也与喜剧无关,但令李荷妮频频爆红的偏偏都是《鸡不可失》、《热血司祭》、《One The Woman》等搞笑剧种。观众或许便是想看李荷妮顶着韩国小姐冠军的美颜,做出超浮夸的肢体动作和口音。这样毫无偶像包袱的“喜剧魂”,比起高冷美女更讨喜,也从而奠定了她”喜剧女王”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