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LING 洪凌

去年,洪凌在26岁时就凭自己的能力买下了人生中的第一间公寓!除了在社交媒体贴出在新居“滚凤梨”的照片,更称这是“给自己最大的礼物”,并表示“我要做一个自己都会羡慕自己的女人”。
据知,房子位于中部,交通方便,洪凌相中它的原因还包括了阳台。最近,她完了装修并 搬进了新居,频频在社交媒体“秀”新家。最吸睛的,当然就是她的walk in wardobe啦(好多包包哦!)!
回顾:洪凌想婚了

DESMOND TAN 陈炯江

近来频频“晒”新居的,还包括终于完成了翻新装修的陈炯江!他在IG中表示,自己超级满意房间的“变身过程”。虽然有了更多储物空间,空间感却更大!
完成装修后,陈炯江也进行了“滚黄梨”仪式,同时也想趁机测试两只爱犬(陈河獅 #陈乌东)的反应,这位“爸爸”实在是太可爱啦!


ROMEO TAN 陈罗密欧

陈罗密欧在去年庆祝35岁生日不久就公布买下“Marina One Residences”公寓。他也乐于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布置动态,从部分照片中能看出,他的居家摆设选择的是现代工业风,简练中不失温馨。此外,他还以宠物Tigger为设计元素,枕头上、画作上,都可见到狗狗图案。陈罗密欧因此笑称自己布置的是“狗窝”,也经常晒出和Tigger在新家的甜蜜合照,看来对自己人生的“新篇章”十分满意。


DENNIS CHEW 周崇庆

周崇庆则以$500,000买下了一间跃层复式组屋(HDB maisonette),更称这是他7年来找到的最满意的房子。但由于疫情关系,装修直到8月份才开始动工,周崇庆也兴奋地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取钥匙、开工、买家具等等的进度,并且在年初四搬新家!
从IG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出,与周崇庆的活泼个性一样,“周府”色调缤纷,布置摆设也走俏皮风。好朋友瑞恩还到府上做客。


JOANNE PEH 白薇秀 & QI YUWU 戚玉武

去年也买了新家的白薇秀和戚玉武,在IG贴文中表示因疫情而延后动工,看样子也是筹备已久了。白薇秀亲力亲为监工的同时,戚玉武则在社交媒体上发表长文,表示因工作不能参与全部过程(他当时到了柔佛拍摄新剧),心情十分复杂。此外,戚玉武还说,“有一个能跟我一起同甘共苦的另一半,才是这个新居的幸福源泉”,虽不是情话,却比任何情话都要甜!
据知,这将是两人自2014年结婚以来的第二间房子,原因是希望 “Baby Qi”和 “戚弟弟”长大后,能有更多的活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