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无疑是恋人之间最重要的谈情说爱工具,尤其如果是异地恋,sexting和视讯是增进情感、制造小火花的方式之一。有说男人是视觉动物,因此有的伴侣会想借传送性感照来“撩火”,但关键是要注意:不要把自己完全曝露光光!除了保留一点神敏感,最重要的是保护自己,因为网络黑客无所不在,毕竟谁也不想成为“艳照门”主角吧!不只黑客,甚至连维修手机也会出事。本地2021年就发生了一起案例,男子送手机去维修,岂料拿回来时发现聊天应用出现了一个陌生名字,打开惊见传送过去的包括未婚妻的裸照,才揭露手机维修员偷偷把裸照转发给自己。根据早报网报导,改名维修员在确认手机屏幕能正常操作后并没有关机,而是打开受害人手机里的聊天应用Telegram,翻看聊天内容。他发现受害人和未婚妻的对话,猜想必定有亲密的内容,翻查后找到私密照和视频,包括受害人未婚妻的裸照和自慰视频等。而他选了40张受害人未婚妻的照片,包括裸露和性感的,转发给自己。为了能转发照片,被告将自己的手机号码存入受害人的手机内。因此最后才被揭发。

所以说,很多时候防不胜防!因此送上23个小建议,如何不拍私密裸照也能勾起伴侣“性”趣,让爱火熊熊狂烧!

#1 穿上运动装

Healthy is the new sexy!运动后大汗淋漓、脸蛋泛红的样子,其实也很性感,穿上好看的运动内衣和瑜伽裤,把照片发给他!运动并不是为了塑造有如超模般的身段,而是对生活的积极热爱,让女生散发健康又性感的魅力,这也会让伴侣更为你着迷!

#2 秀出“蜜桃唇”

涂上唇蜜,打造透亮水嫩的“蜜桃唇”,纯欲感满满,击中他的小红心!另外,有研究显示红润透亮的唇色,比起裸唇色对男生更具吸引力哦。

#3 “I just woke up”慵懒自拍照

早晨起来,发送一张心机美照给他,穿着内衣物,拉起床单半遮掩(记得要秀出一点“事业线”),头发要保持刚睡醒时的自然蓬松感,散发随性慵懒的气息,让他有个美好的早晨。

#4 阳光下的剪影照

不必一丝不挂,也可以很性感!利用窗外的光线,拍出你的剪影,凸显身材的曲线,为他带来更多想象空间,轻轻撩拨他的心!

#5 定格脱鞋或脱袜动作

高跟鞋、黑丝袜或渔网袜都是充满女人味的性感象征。拍下你脱袜或脱鞋的照片或小视频,发送给另一半,惹火野性的动作让他对你们的下一次见面充满期待。

#6 轻舔冰淇淋

某些食物总是会让人产生无限遐想,比如……冰淇淋和香蕉。把一张舔冰淇淋或吃香蕉的照片发给他,一张照片胜过千言万语!

#7 释放锁骨魅力

对于某些男生来说,漂亮的锁骨线条比“事业线”更具吸引力!戴上他送给你的项链,露出迷人的锁骨和颈肩线条,然后站在阳光下拍照,这样能更好地突出锁骨轮廓。想增加美感,可以在锁骨区域涂上一些高光粉,营造健康光泽感!

#8 玩角色扮演

爱情长跑多年,想为感情制造新鲜感,激发“性”趣,来上演制服诱惑!可以是俏护士装、性感兔女郎或酷酷的女飞行员,拍下你的变装照,配上俏皮的小表情,让Role Play更有趣,也让他尽情发挥想象力。

#9 道具巧妙遮住重点部位

看起来像一丝不挂,用道具遮住身体的重要部位,可以是一本书、一个枕头,任何你想得到的道具,然后记得凝视镜头。究竟道具背后的你是全裸还是半裸,让他猜猜看!

#10 穿上他的衬衫

还有一种情侣之间的小情趣,叫做穿上男友的衬衫。穿起来宽宽松松,记得解开几个钮扣,适当地露肤,让女人的身材线条在若隐若现中展现极致诱惑力。

#11 穿上他的四角裤

穿上男友的boxer,拍摄身体局部照片,可以是背影照、或仅拍下半身,重点是要他看到你穿着他的短裤,让火辣程度升级!

#12 裹着浴袍或毛巾

冲凉后裹着毛巾或浴袍,拍下你半干湿的状态,最好还能看到湿漉漉的水珠。想让画面更香艳,站在蒸汽弥漫的玻璃门后,拍下蒙胧胧的照片,给他无限的想象空间。 

#13 穿上连身裙或裙子

穿上裙子,坐下时交叉腿,拍摄半身照片,然后发给男友,加上文字:“我没有穿内裤哦”,让他心痒痒。

#14 小秀“事业线”

穿上低胸上衣,小露性感,或穿上柔美浪漫的蕾丝内衣,展现你的小野猫魅力,点燃你们之间的激情。

#15 晒出你的辣腿

如果伴侣特别迷恋你的美腿,发送惊喜照片给他,满足他的欲望!坐在床边一侧,将双腿交叉,也可以考虑穿上性感高跟鞋,让画面更养眼。

#16 美唇大特写

涂上他最喜欢的口红颜色,拍下娇嫩的美唇特写照片,如果想要更加调皮野性,可以轻轻咬唇,然后把照片发给他。

#17 送上“滚床照”

拍下你赖床的性感照,记得要穿上衣服,附上文字:“如果你在就好了”或“没有你在,好孤单。”或拍下一张空荡荡的床照,附上文字:“今晚有什么计划?”

#18 优美裸背曲线

背对着镜子,脱掉内衣物,回头望向镜子,拍下背部特写照,记得保持cheeky的笑容,挑动他的心弦~

#19 秀出小肚肚

拍下小腹区的大特写,包括肚脐和内裤裤头的部位,建议穿上性感的蕾丝内裤,增添火辣情趣。

#20 性感内衣物

不想要拍自己,也可以找出你最性感漂亮的内衣物,放在床上摆拍,把照片发给他,问他:“想不想看我穿这套?”

#21 穿上泳衣

给他发送你穿泳衣的照片,无论是一件式还是比基尼,都会让他联想到阳光、沙滩、水和性感。可以选择拍泳衣的局部特写,或站在镜子前拍全身照,展示出火辣又健康性感的一面。

#22 浪漫夜会

摆设浪漫的双人烛光餐桌,放上红酒,发送照片和简讯给他,提醒他早点回家,因为你会当他的“睡前甜点”。

#23 养眼晒痕

刚结束海岛阳光假期?拍下比基尼留下的晒痕。记得只需要稍微拉下肩带,秀出一部分“晒痕”即可,记得“少即是多”的性感定律哦!

原文取自Her World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