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即“网络红人”的简称。
所谓“网红妆”便是仿照因外貌红遍网络的美女,所打造出来的妆容或形象。周杰伦、郭富城、罗志祥等天王级男星,另一伴都均为网红,而这不仅使平凡女生们化起了网红妆,就连当红女星也纷纷开始了网红look,关键要点如下:
1.修容打造混血感
2.“大欧双”与美瞳片
3.平眉
4.皮肤白皙
5.性感丰唇

仍然不清楚?没关系,就让《女友》通过女明星们的示范告诉你!

1.修容打造混血感
Angelebaby,是网红们效仿的“样本”之一。本来就为混血儿的她,五官已经足够深邃鲜明,但仍不忘在鼻梁与眼窝处进行修容,使五官更加立体。只要将自己“修”出高鼻梁与眼窝深的“混血感”,就是你成为网红的第一步。

 

2.“大欧双”与美瞳片
昆凌,在嫁给周杰伦成为“周嫂”前,也是网红之一。不难发现,所谓的“网红妆”其实即“混血妆”,而与
Angelebaby一样是混血儿的昆凌,除了修容之外,还有一大武器—— 瞳孔放大片,即“美瞳”。顾名思义,戴上美瞳,会将你的黑瞳仁放大,塑造双眼水灵的无辜感。
然而,不建议眼睛小、眼白少的尝试美瞳。只因再把黑瞳仁放大,容易令眼白“消失”,看起来就是可怕而不是可爱了。因此,戴上美瞳的女友们,请记得一定要搭配欧美式的双眼皮,令五官看起来和谐一致。双眼皮不够深邃的话,可利用眼影晕染,或使用双眼皮贴。

https://www.instagram.com/p/BIO55-BALsR/

 

3.平眉
因出演《太子妃升职记》一炮而红的张天爱,原本也只是网红。与以上两者相比,张天爱虽一头黑发显东方感,眼型细长偏妩媚,但也拥有高鼻梁、尖下巴等网红标准配备。另外,妆容方面值得注意的,是她虽上挑,但仍然平直的眉毛。

 

4.皮肤白皙
染发,为原本不是混血的李小璐增添了“异域感”,令网红look更加自然和谐。更重要的是,染发衬得她的肤色更加白皙。另外,请染发的女友们记住,一定要让眉毛的颜色与发色一致或相近哦!(偷偷地告诉女友们,若实在没办法“美白”,还有“美颜相机”等软件,让你一键变白!)

https://www.instagram.com/p/BIRApvkB-zH/

 

5.性感丰唇
除了利用唇妆凸显双唇,拍照时嘟嘴也是个好方法哦!而从图中也可看出,高鼻梁、大眼睛、平眉毛、白皮肤,在李毓芬身上也都具备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March11#

A post shared by Tia Lee (@leeyufen) on

想要不嘟嘴也有自然丰唇,可参考如何打造“走光唇”!眼型不对称,不会化眼妆,《女友》曾请教国际化妆师Vincent Xu教你几招眼妆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