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平日先少成为设计主题的恐龙,也能够做为甲彩上的设计主题。以水彩的方式晕染出来,让人感受到了你童心未泯的一面,同时也不失气质。

采用蓝色与紫色描出美丽的碎花设计,再加上淡淡的晕染粉红色调,包管你的甲彩看来独一无二。

想要稍微复杂一点的设计,那就让美甲师在指甲上“作画”,用几种不同的色彩做出渐层的效果。喜欢的话,还可以加点金箔做点缀。

https://www.instagram.com/p/BSbICE8AHGe/?tagged=%E6%B0%B4%E5%BD%A9%E3%83%8D%E3%82%A4%E3%83%AB

紫色+ 黄色晕染出的小花朵也很可爱!

https://www.instagram.com/p/BSYu-y7D5KR/?tagged=%E6%B0%B4%E5%BD%A9%E3%83%8D%E3%82%A4%E3%83%AB
采用单色做设计,再加上珠片或是铁丝等一些缀饰,简单又美丽。

采用蓝色+红色,巧妙晕染出淡淡的几种色调,间隔搭配柔和的米色,是格纹控不能错过的一款!

点击查看更多甲彩设计:让气质加分的浪漫干花甲彩提升好感度的约会甲彩超疗愈清新风动物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