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受邀Acuvue品牌邀请到 Specialist Eyecare Centre和代表验光师Oh Shwu Ji见面进行眼部检查细谈后,找出5大佩戴隐形眼镜的注意事项温馨提醒女友们。

1.先检查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佩戴隐形眼镜。为了保护好眼睛,请对它的健康负责,在佩戴隐形眼镜前先接受专业的眼睛检查,不然在戴后导致眼睛出现异常,那就后悔都来不及了。

2.向正当的零售商购买隐形眼镜
很多女友爱“捡便宜”,在网上购买价格超便宜的隐形眼镜。但是这些来历不明的隐形眼镜,其制造过程、用什么材料等,女友们都不清不楚。它们很有可能是来自不合格的工厂,令你在佩戴后轻则出现眼睛不适,重则可能有失明的危险。

3.只能用隐形眼镜专用眼药水
眼睛里多一层隐形眼镜,若用普通的眼药水可能会和隐形眼镜的材料产生化学作用,令眼睛感到更加不适。

4.掌握佩戴时间
根据每个人的舒适度作出适当调整,每天不建议佩戴超过8个小时。若加班熬夜、睡眠不足、眼睛有血丝和红肿等症状,更应该摘下让眼睛休息。

5.飞机上不要带隐形眼镜
机舱空气稀薄,眼睛容易缺氧,不建议女友佩戴隐形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