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要在巴黎时装周做个体面的时尚人,除了服装穿搭,“面子”同样 重要。
我这个美容控就特别打包了各种可应对肌肤状况的保养品, 当中就包括仍未在新加坡上市,但是品牌已经预先送到我手上 的Kiehl’s Calendula & Aloe Soothing Hydration Masque面膜 ($62/100ml)。

我极少出差时带上新品试用,因为怕肌肤在异地会闹别扭。 但,为什么会是它?
原因很简单,早前就已经有在使用品牌的 Calendula Herbal Extract Toner爽肤水。这瓶自1960年代推出并成为热销品的爽肤水,是少数我那敏感却属油性的肌肤可接受的产品。而且,看着“飘荡”在内的金盏花瓣,有种莫名的疗愈效果。

二月的巴黎仍属冬季,虽没再下雪,雨却下个不停。因为必须整天在外赶场,每晚回到酒店后都感觉肌肤很干燥。为了在隔天仍能“美美”地出席时装秀,我几乎每隔一天就用Kiehl’s Calendula & Aloe Soothing Hydration Masque面膜来急救。只需5分钟,它的凝胶质感就能“满满”为我的疲倦肌打气。

SINGAPORE
从巴黎回新后,因为时差问题,我失眠了好几天。再加上冷热气候的强烈变化,下巴和两颊周围甚至出现脱屑 困扰。肌肤摸起来,粗粗的。
我暂停使用所有美白产品,只保留搽上补水保养品, 当中就包括这款面膜。

每星期两次,连续使用两个星期,肌肤明显稳定多了; 最起码不再有脱屑的困扰,可以感觉上妆时越来越服帖。 我想除了抗炎的主成分金盏花,面膜当中的芦荟也值得记上一功。这修复肌肤的明星成分,将我脸上的泛红、 脱屑等问题快速改善。

NEW YORK
回国3星期后,我又飞了。这次还坐足20几个小时飞机, 到纽约去。
临出门前,我预先用Calendula & Aloe Soothing Hydration Masque面膜为肌肤“打好底”。在“长途跋涉”的 飞行后,入住酒店当晚我再用面膜做急救。接着在纽约的一个星期,我都没再使用任何面膜,只用了 补水精华和滋润霜做保养。
或许,因肌肤已变得更强健,在10度左右的纽约几乎都没问题。
这,很棒哦!

看女友团队测试新居家美容仪蓝眼影怎么画?我们亲自示范
除外旅行,有双好鞋和你重要。这些粉嫩款,你喜欢吗?还是,度假时你喜欢穿上这些轻便清凉的花卉时装吗?别忘了带件牛仔外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