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ige BB Cushion
Laneige BB Cushion

Laneige与本地非盈利组织Beyond Social Services合作,推出品牌在本地首个筹款活动Uniquely-YOU 。

现在起至10月4日,品牌将根据各专柜和店面的Laneige BB Cushion气垫霜销售量,做出捐款:销售3000个气垫霜捐赠$6000、4000个捐赠 $8000、5000个捐赠 $12,000。这些善款将资助Beyond Social Services帮助面对各类家庭问题的青少年,通过辅导活动重建信心。

Uniquely-YOU也将于10月2日至10月4日,在Suntec City West Atrium举办活动。邀请活动代言艺人Sheirla Sim、 时尚达人Keith Png和网络名人Jemimah Wei出席分享如何建立自信。大会也邀请了Band of Doodlers涂鸦艺术家在现场进行涂鸦活动,出席者也能参与现场化妆示范等。

 

VIVA GLAM Lipstick
VIVA GLAM Lipstick

 自1994年起,M.A.C为提高公众对艾滋病的意识,特别设计了VIVA GLAM Lipstick唇膏,并将销售所得全数捐入M.A.C艾滋病基金会,鼓励大家帮助各地罹患艾滋病的男女和儿童。至今,已经为基金会筹得3.8亿的善款。

今年,话题女王Miley Cyrus 再度成为VIVA GLAM 系列代言人。新设计的产品就包括橘红色的VIVA GLAM MILEY CYRUS 2 Bright Orange Lipstick 唇膏 ($31)和VIVA GLAM MILEY CYRUS 2 Bright Orange with Sparkling Pearl Lipglass 唇蜜($31) ,要你美丽献上爱心。

M.A.C VIVA GLAM MILEY CYRUS 2系列已在所有M.A.C专柜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