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指导 巧恩
喜欢Innisfree creamy tint lipstick #20 唇膏红中带橘的色调,呈现出来的哑光感,不会因为有油光而变成“香肠嘴”,反而让人感觉大器又脱俗。

Screenshot_2015-10-16-12-00-17-1

 

记者 Lynn
绝对是 Chanel Rouge Allure Intense Long-wear Lip Colour #Pirate 99 。上学时还特地存钱自掏腰包买下它。有了它,多出一份女人味。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c1 preset

 

高级记者 佩玫
有一回到国外出席发布会,忘了带上这支Laneige Silk Intense Lipstick #YR228 ,结果趁空档时还特地到购物中心买了同一款唇膏。喜欢它的橘色调,不会红得太俗艳,同时又能增添亮点,在朋友间的询问度也相当高。哦,它还有个名字叫Jealous(妒嫉),我喜欢!

FullSizeRender

 

副主编  艳玲
红唇膏,其实很难挑。有些颜色太俗艳、有些暗得太老成、有些搽起来根本没贵气!这支Tom Ford Lip Color #Cherry Lush堪称十项全能,搽起来可以很loud、高雅、端庄、时尚、妩媚……好喜欢!

IMG_9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