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RINA TAN
SKIN INC创办人

ILOVESKININC.COM.SG
@ILOVESKININC

Skin Inc创办人Sabrina从新常态着手研发covid-ready的美容品

疫情对Skin Inc的美容产品研发带来了什么改变?

疫情爆发前期,我们乐观以为这一切会在2020年内 结束,结果我们终于明白#newnormal会伴随我们一段长时期。

当戴口罩已成必须后,我们开始听到很多相关 投诉——呼吸困难、闷热、肌肤开始闹别扭。我们想要让大家在艰难时期也能过得舒服些,至少解决因口罩导致的Maskne!其实不只这样,长时间戴口罩让我们的前线医务人员面对很多肌肤状况 —— 过敏、压疮、红血丝、皮肤炎和酒糟鼻等 。

在听取了各种需求后,Skin Inc作为一家 相信“Customize, Don’t Comprise”的美容 科技公司,开始构思和研发各种Covid-ready的 美容品,并推出了6种相关产品。

可以介绍一下这些Covid-ready的新产品吗?

分别是Beauty Jelly Dose美容果冻,成分包括海洋胶原蛋白、苹果醋、维他命C等,每天 服用可助肌肤保湿、亮白、排毒;可抗电子产品蓝光的Serum UV Moisturizer SPF50+ PA+++ 防晒;养肤和修饰脸色的Serum Glow Filter精华; 将搓手液和滋润霜二合一的Refresh & Nourish Hand Serum Duo手部精华;用作口罩内衬的 Mask Liner及可跟它结合使用的My Daily Dose of Armour精华,为肌肤提供双倍的防护力。 我们了解顾客的挣扎和烦恼,因此这些产品的使用方式都非常便利。Skin Inc不只是专注在照顾 肌肤,而是整体感觉。

Refresh & Nourish Hand Serum Duo手部精华 $35
Skin inc Anti-Maskne Mask Liner Set
Anti-Maskne Mask Liner Set($108)包含Mask Liner及可跟它结合使用的My Daily Dose of Armour精华

在研发这些新产品时面对了哪些挑战?

在几乎全球都处于封锁和阻断措施时,如何确保 生产线和运输线正常运作是很大挑战。即使到 现在,生活中还是充满很多不确定性。我们谁也不知道Covid-19会持续多久,因此必须快速地在 短时间内做出各种应对措施,这是在新常态下经营 生意的必要方式。

你认为2021年的美容需求会如何?

疫情改变了各种习惯、行为、态度,对长期健康 有一定影响。如我们的数据就显示在阻断措施期间,很多人每天睡8小时以上,但之后却因工作时间长了就睡得更少了。

目前市场上的美容需求,从抗老逐渐转移到将长寿、情绪和精神健康放在焦点位置,因此我们想要强调睡眠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肌肤会在入睡时开始修复各种因光损伤、污染和压力等 受损的细胞,因此Skin Inc推出了Custom Recovery Sleep mask——世界首款依肤调配的睡眠面膜,让顾客可以从两种护肤底液和五种精华 做依肤调配,更好地养护肌肤。

skin inc Custom Recovery Sleep mask
Custom Recovery Sleep mask为世界首款依肤调配的睡眠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