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u0082
飞往济州岛的前几天,我上网搜集资料: 济州岛是韩国最大的岛,有“ 韩国夏威夷” 之称,有鲜花烂漫、茶香四溢、海风习习、 沙滩细语,更有柑橘香甜及海鲜大餐…… 出发前,老板(们)也一直提醒我, 一定要多拍些美照,勤力PO在《女友》 Instagram。首次到访济州岛,我当然 也非常“敬业”地准备好墨镜、草帽、 沙滩连衣裙……准备随时美丽出镜。 可惜,老天不作美。 原以为迎接我的会是那风光明媚的 济州岛,结果抵达的第一天,天空就不断 飘下绵绵细雨。 看不见鲜花、闻不到茶香,但巴士途经 的沿海公路,景色仍旧怡人。 除了济州岛“三多”(风多、石头多、 女人多),四面环海的济州岛,由火山喷发 形成,拥有很多的天然资源,岛上也盛产 柑橘、绿茶等天然植物。这也是为什么主打天然保养的Innisfree,很多产品成分都取自这座美丽的岛上。

 

main-kim_5592
非一般海水
这回我们冲着即将推出的Jeju Lava Seawater系列而来,顾名思义,其主成分 当然也来自济州岛。 只是济州岛上处处是宝,绿茶、柑橘等 成分都有很棒的护肤效果,为何Innisfree 还要大费周章往海水里挖掘新成分? 美丽的济州岛,其实是一座火山岛。 熔岩的喷发,形成了硬化的熔岩层。海水 经过多年的拍打,由岩石自然过滤,形成了 独特的熔岩海水(Lava Seawater)。世界上 除了济州岛外,也就只有夏威夷拥有这种 熔岩海水。 这种独特的海水,拥有好多重要的 矿物质,像是钠、镁、钙 ,还有钒、锗、硒等 一般在深海或火山基岩上是无法找到的 物质,这自然让它显得更珍贵。 简单来说,因为熔岩海水中富有这些 独特的矿物,让它的护肤功能相比一般 海水更棒。Innisfree加入这珍贵的成分 进入Jeju Lava Seawater系列,使产品可 更快被肌肤吸收,同时能抑制胶原酶,重新 启动胶原蛋白产生,加强肌肤的屏障,使其 获得更足够保湿。得到充足水分的肌肤, 自然就会更显年轻和紧致。

 

ramu1852
用海水保湿
这趟旅程,为了要深度体验济州岛,我们 可说是跋山涉水。除了深入万丈窟参观 熔岩洞窟,之后一众人也徒步登上松岳山。 经过多小时的飞行,还有好几天的劳顿, 我的肌肤严重缺水,就连早上上妆时,一 般使用的粉底液都无法吃妆。最糟糕的是, 旅程后的一个星期,我还要拍摄婚纱照, 我可不想当个丑新娘! 回到新加坡后,我立刻开始一星期的 “抢救”工作。Jeju Lava Seawater系列的产品相当齐全,由补水精华露、精华、乳液、 眼霜、乳霜到喷雾,一样不缺。我的肌肤极度缺水,大概是熔岩海水成分发挥 作用,“沙漠肌”紧绷的感觉舒缓了。虽然肌肤晒黑了一点,但至少在拍摄婚照的那几天,肌肤都表现良好,没再出现脱屑问题。测试,过关!

 

Jeju Lava Seawater系列产品如下:

jeju-lava-seawater-mist-80ml
Jeju Lava Seawater Mist喷雾 $28
jeju-lava-seawater-essence
Jeju Lava Seawater Essence 精华 $46
jeju-lava-seawater-cream
Jeju Lava Seawater Cream 乳霜 $45

 

如何还原baby肌?《女友》也教你如何拥有女星“出水芙蓉”般的水亮肌。另外,圣诞即将来临!女友们怎能错过SHU UEMURA X 村上隆超限量圣诞美妆美翻天的圣诞美容包,以及送这些给男友就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