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色系
初次约会想让对方留下好印象,那么千万别选择过度花俏的设计。柔和的粉色系,能够衬托出少女的气质。特别的薄荷或粉紫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Weekend mani date? Nails and friends go hand in hand. 🥂

A post shared by Paintbox (@paintboxnails) on

 


裸色+亮色
从甲彩中也能看出你的个性。裸色与宝蓝色看似冲突,但搭配成法式甲彩,却又显得简单而干练。

 


黑白线条
可选择裸色作为底色,然后以黑白线条作为点缀。搭配时下流行的细环戒指,是不是看来特别时尚?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simple classic ➖

A post shared by Alicia Torello (@aliciatnails) on

 


糖果色
如果你原本就是一个很fun的人,那么就干脆把这样的个性融入甲彩中吧!将甜腻的糖果色当作底色,用深浅不一的颜色做点缀,约会中也能保持心情愉悦。

 

点+ 线
优雅的裸色或奶茶色,真的是约会中的不败色。若略嫌单调,那么就学学以下的设计,以“二”、“一”的简单线条做设计。搭配细致的金色和黑色,真的好好看啊!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Nude + gold + black accents ➗💬

A post shared by Cassandre Marie (@cassmariebeauty) on

 

“留白”甲彩
以线条作为分界线,上半部可选择深浅不同的色调做简单的设计,下方则完全留白,随性中又显出女性的柔美气质。

 

喜欢甲彩?那么一定要点击:”未完成“也是一种美!用留白甲彩带出个性超疗愈清新风动物甲彩”未完成“也是一种美!用留白甲彩带出个性超气质美感!网路热疯铁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