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当机了要reboot, 身心肌肤疲惫了,当然也需要reset!
如果你经常觉得容易被惹毛、焦躁、 虚脱;举止表现焦虑、失眠、没活力;肤质变干燥、发痘、红斑、肤色不均;甚至眼袋、细纹越来越“出位”,那就表示你真的累“过头”,是时候该reset了!如果执迷不悟置之不理,很有可能会提早造成肌肤老化现象,到时候要补救可没那么简单。
马上教你5种简单的小撇步,教你如何将都市女友最常见的“慢性疲劳肌”,升华成散发“仙女光”的健康美肌:

撇步1: 好好喝水
“仙女光”,很大的原因来自补足水的肌肤。除了一天要喝足8杯水外,还能配合不同的食材一起喝出肌肤元气及来加强美颜功效。例如柑橘系的水果,最有醒脑效果,在水里加些柠檬片,还能顺便排毒!若在水里融入蜂蜜,则可以消除疲劳。

  1. 撇步2: 社交排毒
    尝试暂时不碰Facebook、Instagram、微博或其他社交媒体平台,来一周的social media detox,你会发现肌肤变得很不一样。首先,你能争取到更多不受干扰的休息时间,当肌肤养足精神后,自然会看起来神清气爽。
    再说,电话和电脑屏幕的蓝光辐射与太阳的紫外线一样,其实对皮肤的杀伤力很大,也是导致早衰的主要元凶。因此,定期让自己暂时抽离和远离电子辐射污染,不仅肌肤,其实身心也会收益。

撇步3: 关键一小时
都市女友拥有“慢性疲劳肌”的另个原因,即总是为事业和别人而忙,把自己排在最后。其实压力需定时排解,别等到忍无可忍“火山爆发”才来抢救。
既然身处在 “过劳时代”,上下班的界限已不复存在,那就要学会忙里偷闲,每天给自己安排一个小时的me-time。无论是泡澡按摩、看书听音乐、或者涂涂指甲,就是要好好和自己相处,即可养成从容不迫的气质。

撇步4: 多运动
排毒、深层净化和促进新陈代谢,这些都是运动为皮肤带来的好处。研究也发现,多运动也可以锻炼意志力和提高抗压能力。
当运动习惯养成,肌肤自然会一扫晦暗不均的肤色,呈现更健康的气色。

  1. 撇步5: 美颜reset
  2. 肌肤和身心一样,累了就该醒醒神、充充电。你可以擅用高效的护肤品,助你一臂之力。L’OCCITANE Immortelle Reset护肤精华油($89/30ml)就像肌肤的reset button,只需7天就能帮肌肤fully charged,呈现漂亮的“仙女光”!
    采用全新研发的oil-in-serum质地,把近3,000颗“精油泡泡”包裹在精华中。堪称“适应力极强”的独特质感,可以轻易融入任何护肤程序内,并有效深入肌肤内层做抗老醒肤保养。持续使用7天,皮肤就会看起来像得到充分休息,元气满满!
    这款护肤精华油可是品牌40年来最新的研究成果,以3种纯天然植物精油reset肌肤。抗氧化的immortelle独家配方精油,可促进微循环。而油性成分会化成一颗颗金黄泡泡,悬浮在金钮扣和马郁兰萃提炼而成的精华中。前者能舒缓肌肉紧绷和改善皱纹,后者可唤醒肌肤深层细胞的活力。
    因为是从肌肤内层做滋养,因此根本不用担心会让肌肤“油上+油”,反而还能更快看到肌肤的改变。
    此外,像L’OCCITANE Immortelle Reset这类具有双重质感(油和水)护肤精华油,反而能让水性成分,借由油性成分让肌肤瞬间被吸收,更快速送达深层细胞,真正修复肌底油水分泌失调的现象,帮助肌肤恢复健康光彩。
  1. 如何让肌肤最好地吸收L’OCCITANE Immortelle Reset护肤精华油?
    用在洁面和爽肤水后,建议早晚使用效果更好。跟着以下的简单步骤,可确保更好的效果!

RESET步骤1: 将数滴精华油滴在掌心
RESET步骤2: 双掌搓揉,加热和催化精华中的精油泡泡
RESET步骤3:将精华油均匀涂抹在脸上,接着使用Divine Youth Oil, 或其他的护肤品。

Self-care is not selfish, 你会发现肌肤经过reset 后,健康和生活才会跟着reset!
还想了解更多,请点击这里
或者,你可以到L’OCCITANE的专店,看看试用过的几位新加坡女性,如何以新精华油reset自己的肌肤,她们的前后对比照会让你大惊讶哦!

L’OCCITANE Immortelle Reset精油精华($89/30ml)

Brought to you by L’OCCIT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