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 True White Day Protector日霜 $13.90

测试:Dolly
??质地毫不油腻,又能亮白!因为我最不喜欢油腻腻的防晒品,效果再好也不想用。这一款就非常清爽,用完肤色也很好,正好上妆。
??太小支了啊,可以再多一点吗?因为这一款很适合每天试用,所以我用得超快!

 

 

Biore UV Aqua Rich Watery Gel SPF50+ PA++++ $18.90

测试: 诗敏
?? 质感轻盈水润,十分保湿,补搽也不会出现搓泥情况。抹上肌肤时,还会冰凉感受,待吸收完毕,肌肤还会明显更加嫩滑。
?? 略带一股酒精味,会残留在肌肤与手上。

 

 

ANESSA Essence UV Sunscreen Aqua Booster $39.90

测试:Fiont
?? 超满意它的水性和超快速吸收质感,涂抹在脸上时,秒速变得干爽,超厉害!
我最讨厌油性防晒霜,这款一点也不油腻,也不觉得干燥,反而保湿效果佳,倒在手心轻轻涂抹就可以感受到它的水性,完全不影响上妆,加上淡淡舒服的味道,肌肤完全零负担。一整天曝晒在外,感觉它的防汗度不错,防晒力也很强,整体来说非常满意。
?? 吸收太快,反而不知道涂抹是否均匀,不知不觉用量很多。

 

 

ést.lab Sun Shield $86

测试:Sherry
?? 挺喜欢它管状的设计,采用按压的方式挤出防晒霜,感觉比较卫生。虽然按出来时是白色,但是用起来完全无色。相当容易被吸收,而且一点味道也没有,用来感觉还不错。
?? 质感有一点厚重, 需要一点时间才能搽均匀。

 

 

ORBIS Sunscreen On Face Moist $18

测试:佩玫
?? 与其说是防晒霜,感觉它更像是妆前饰底霜。倒出来是像粉底液一样的质感,带有一点点米色调,在肌肤上推开来后,有一层薄薄的覆盖力,微微提振肤色。它很容易被均匀推开,用后也完全没有讨厌的白色残留物。之后上妆时,妆底仍旧服帖。
?? 相较其它防晒霜,它的质感已经算是非常轻薄。但我的肌肤非常容易出油,用后还是需要扑些蜜粉,否则肌肤到了中午还是会泛油光。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60

测试:思琪
?? 这款防晒霜的防水效果特别好,喜欢运动的一定要试一下这款。而且防嗮效果很持久。涂在皮肤上的时候,非常滋润,很容易涂抹。
?? 量有点少,若是要擦全身的话,可能几次就用完了。

 

 

SENKA Perfect UV Milk

测试:Cindy
?? 轻盈乳状使皮肤清爽,质感不会太粘腻,吸收力强,味道不让人抗拒, SPF50+ 强效抵抗UVA 及UVB。
?? 刚擦完时会有一种自然光泽,但是过一阵子后,额头开始有些油亮。

 

 

更多美容资讯:快接招!10大新香来袭值得一试的新画眉产品超减重!带这些迷你美容品旅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