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就是美
身处娱乐圈,站在镜头最前线,她必须时刻保持肌肤的最佳战斗状态。因此从年轻开始,阿姐便十分注重面部保养工作,养成每天多重步骤、细致的护肤习惯。但自从当上妈咪后,阿姐就放弃了繁复的护肤步骤,奉行精简至上,只使用绝对必要的产品,如洁面乳、滋润霜和眼霜。

 

防晒霜必不可少
看看她的雪白光泽肌,你便明白阿姐为什么说绝对不能少了防晒霜。防晒霜不只要搽在脸上,阿姐还会涂抹在身体部位,确保肌肤不受紫外线侵害,尤其在户外烈日下拍戏工作,从头到脚的防晒都要做好。想当然,阿姐带着可爱小宝贝Zed外出时,也会帮儿子做好防晒工作。
推荐:持久型防晒霜

 

素颜?有什么好怕! 
阿姐曾透露,不需要出镜时,生活中的她喜欢素颜裸肌状态。或许只是出门办办事,或家庭日和孩子一起外出,阿姐不再需要对小细节过于执着,即便素颜被拍照也无妨。

 

补水滋润是王道
打造健康美肌的基础,就是要确保自己喝足够的水。从核心器官到肌肤健康,人体系统一旦有了充足水份,便可以运作得更好。无怪乎,阿姐坚持每天要喝足够的水,养成水润丰盈的肌肤。

彻底洁净肌肤
几乎大半生都在镁光灯前渡过,无论拍戏或出席场合,她免不了常常得化上浓妆。为确保肌肤保持丝滑柔嫩,阿姐特别注重卸妆清洁。同时有赖于母亲让她从小培养这个习惯,成年后依然不变,即便是辛苦拍摄一整天,回到家再怎么疲累,阿姐也一定会卸好妆,彻底洁面后,才安心入睡。
推荐:多用途卸妆油

了解自己的肌肤类型
因为工作的关系,阿姐经常得到处飞,经历不同国家的气候变化,也为皮肤带来不少问题。加上阿姐的肌肤属于敏感、易泛红类型,如何常常转换使用产品而不引起过敏,成为一项极具挑战的事。她相信了解自身的皮肤类型非常重要,因为如此一来,当肌肤发生状况时,才可以正确地应对问题。

参考:肌肤忽然爆痘、干痒、过敏?快用这些SOS面膜拯救

 

摄取Superfood营养
为了确保时刻滋润补水,阿姐也会通过膳食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吸收足够的抗氧化物,当中她最爱的包括蓝莓、覆盆子和草莓,,另外她最爱的橙汁,也具备抗氧化的功效,对抗细胞炎症。

润唇膏不离手
生活在新加坡,我们经历剧烈的温度变化,从湿热难耐的户外,到冷得发抖的冷气室内,而湿度和温度的改变,都会导致我们的肌肤更为干燥,特别唇周是面部唯一没有皮脂腺的地方,因此无法分泌油脂,发挥保护滋润的功能。因此阿姐无论去到哪,都会把润唇膏带在身边。据悉,就连她个人和老公李铭顺的座驾,都储藏了润唇膏,以备不时之需哦。

全方位美颜习惯
阿姐多年来保持运动健身习惯,坚信一个人的精神气爽,自然看起来就光彩照人。另外,她也会小心留意与肌肤有直接接触的东西(包括自己的枕头套和头发),毕竟费尽了心思护理肌肤,最后却因为接触物让肌肤不洁,那岂不是前功尽弃?

使用多功能产品
除了简化护肤过程、严选基础重心护肤产品外,阿姐也倾向选择多功能的护肤产品,使用上更为便利,可以省下时间轻松过生活!

请阅读:听医生的话!2019改掉这些美容坏习惯张娜拉的冻龄术(出道17年没变老)、2019就要学宋慧乔、欧萱剪一头“女大生短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