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奇老鼠“出没”
不用多说,今年最受欢迎的卡通人物当然非米奇老鼠莫属!触觉敏锐的各大品牌早已经准备好,推出一系列“鼠包”,韩国美容品牌Innisfree更是与Disney合作,推出以米奇老鼠和朋友为主的美容系列。只能说,2020绝对是老鼠们的大旺年!

韩国美甲教主Park Eunkyung向来创意十足,就连米奇老鼠的设计也不同一般。以简单的亮片老鼠耳朵为设计,轻轻松松就吸人目光。

如果喜欢3D立体设计,以Tsum Tsum为主题的“叠叠乐”甲彩也是不错的选择。

浓浓日式风的米妮老鼠设计,优雅又不失童趣。

简单的黑白线条勾勒出的米奇老鼠图样,低调伴你过鼠年。

喜欢简约大气的甲彩,那么选色方面尽量不要太复杂。可让美甲师在无名指指甲上画个可爱的米奇老鼠,剩下的指甲以简单的粉红色调为主,贯彻“less is more”的概念。

 

2.Tom & Jerry
鼠年除了米奇老鼠大显威风,Tom & Jerry 也成为2020年的主角(ETUDE HOUSE X TOM&JERRY美妆系列早前超萌登场!)。你可趁机把“猫捉老鼠”的故事搬到指尖上,设计一款与众不同的美甲。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오늘도 열심히👧🏻

A post shared by @ jjeongdul on

 

3.BLUE IS THE NEW RED 
Pantone每年都会颁布“年度色”,而2020被“钦点”的就是classic blue(经典蓝)。不只多个女星已玩转经典蓝,各大品牌的服饰也出现一片蓝海!把蓝色融入甲彩中,经典而时尚。

同样出自美甲教主Park Eunkyung之手,闪烁的蓝色星星设计,相信近来会超夯。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Blue twinkle 💧🧚🏼‍♂️✨

A post shared by Park Eunkyung (@nail_unistella) on

透过中间镂空的“留白”营造不一样的设计。

在指甲涂上各种不同的蓝色调也别具特色。

 

4.A TOUCH OF RED
农历年绝对少不了红色。想要沾点喜气(但不俗气),那么可透过简单的几何线条图样做点缀。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levels 📊

A post shared by Madeline Poole (@mpnails) on

白色与红色的醒目搭配,再穿插亮眼的小花朵图样,同样能展现新春的喜庆感。

 

更多美容相关资讯:“买一盘!配色超实用的新眼影盘”、“用超“红”的农历年限量美妆添好运”、“2020美容大势——CICA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