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思恬
黄思恬俏皮写下:“初二出门当一颗小黄花 ?”。年轻的“小黄花”装扮(快看看更多本地艺人的“拜年装”大集合),搭配橘色唇膏和自然的粗眉,整体妆感感觉特别清新。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初二出门当一颗小黄花 🌼

A post shared by Carrie Wong 黄思恬 (@carriewst) on


胡佳嬑
Hayley的莓红色唇膏,不仅让肌肤显白,也让整体妆容显得特别抢眼!当然,也可学学Hayley穿上值得投资的唯美连衣裙,散发女神的仙气。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Happy Shalala #HayleyWoo

A post shared by Hayley Woo 胡佳嬑 (@hayleywoojiayi) on

 

潘嘉丽
还有什么比Kelly这一头“烟灰”发色来得抢眼?前额的平头刘海也让她看来更减龄,搭配粉嫩的粉红色唇膏,少女感十足!

 

林慧玲
大年初十,Rebecca以一身简约随性的装扮向大家拜年!虽然戴上了墨镜,但一头乌黑的偏分长发,还有淡雅的粉红唇膏,依旧抵挡不了她散发出的仙气。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初十。🌹🌹🌹🌹🌹🌹

A post shared by Rebecca Lim 林慧玲 (@limrebecca) on


沈琳宸
虽然以一身黑白的服装为搭配,但Sheila成功利用超霸气的红唇,平衡整体造型,让她显得精神奕奕。此外,文中她还特别分享她在《吃饱没4》中的角色入围“最佳女配角”。希望她在猪年能够行好运,带来更多的好消息吧!

 

雅慧
虽然没能看见雅慧的全脸(据知因为雅慧的哥说拍梨涡就可以了),单从她的招牌笑容和梨涡,还有那时尚的哑光红唇,是不是已经感染到佳节的喜气?


罗美仪
红当当的拜年装,当然也要搭配美美的妆容。半长发的Bonnie,以带点微卷而随性的中分发型,搭配珊瑚色的唇膏,散发小性感。

 

更多美容资讯:从开架到贵妇级!用强效精华恢复肌肤的光年龄≠肌龄!带你了解不一样的逆龄术简单易打造的约会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