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E LAUDER Re-Nutriv Hydrating Foam Cleanser $118
测试: 诗敏
使用感 ★★★☆
保湿力 ★★★★
洁净力 ★★★★
拥有大牌特调香气,泡沫较为稀疏却细致丝滑,打圈的过程中就能感受到超强洁净力。洗完脸后特别清爽,略有紧绷感却不会不适,对我这个干肌来说保湿力也足。

LAURA MERCIER Balancing Foaming Cleanser $55
测试:巧恩
使用感 ★★★☆
保湿力 ★★★☆
洁净力 ★★★★☆
质感丰润,产生的泡沫却不多。我的肌肤偏敏感,用后感觉有些干燥,因此改用它来卸妆做双层洁净。当中的梨果仙人掌精粹可去除杂质,洗后肌肤感觉特别干净。洁面时的奢华香气,我也很喜欢。

LANCOME Clarifique Cleansing Foam $63
测试:佩玫
使用感 ★★★★
保湿力 ★★★☆
洁净力 ★★★★☆
洁面霜是乳霜状的质感,兑水后轻搓就能打出丰富但不绵密的泡沫。用后肌肤像是进行了深层洁净,不仅非常干净,甚至看来还白了一阶!特别推荐给像我一样拥有油性肌肤的女生。

KANEBO Comfort Stretchy Wash $75
测试 艳玲
使用感 ★★★☆
保湿力 ★★★☆
洁净力 ★★★★
第一次用时挤了半截小指的膏体,再加上脸不够湿,结果几乎可以用到肩膀部位!之后学乖了,只挤了米粒般用量,再配合打湿的手掌,产生了丰富的泡泡(感觉一支可以用上很久)。没有让我惊艳的香气,洁脸后的肌肤舒适度中规中矩,但不紧绷。

更多美容资讯:“在家扮美的小工具”、“居家办公用烟酰胺护肤”、“双9购物节该抢什么美容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