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从出道到现在,你美容/护肤方面有哪些变化?

这些年来,我对美容和保养的喜好一直在变,我的皮肤也是如此。我曾经追随各种各样的美容趋势,但现在只坚持使用适合自己的产品。现在的话,我的护肤程序更加简单却有针对性,最近也对视黄醇和抗衰老产品很感兴趣,比如AHC的Eye Cream for Face面霜和Youth Focus系列的产品。

Q2. 你会对出道时代的郑秀晶说些什么(生活/美容/护肤等)?

我会让“她”吃得更健康,更加照顾好自己,使用被证明有效的护肤产品,忠于自己的梦想,因为它们即将会被实现。最重要的是,不要对自己妥协!

回顾:2021圣诞限量美容品(持续更新)

Q3. 拍照或表演之前的快速护肤秘诀?

我了解到在化妆前为肌肤保湿非常重要,所以我会用Hydra Soothing面膜和Eye Cream for Face来充分滋养皮肤。另外,它们也可以作为妆前打底使用,让后续的底妆更加服帖。

回顾:携带超超方便的美容套组

Q4. 对于像你这样注重self-care却日程安排紧张,甚至有睡眠问题的女性有什么建议?

其实要做到100%的self-care真的很难,我的诀窍是尽量简化日常步骤,只选择必需品。例如,当我感觉很累或筋疲力尽时,我只会涂抹Luminous Glow Eye Cream for Face,它能立刻让我的皮肤变亮,这就够了。

回顾:搜!中国女星戚薇的美容爱用品

Q5. 请与我们分享你的3个美容秘诀。

它们其实并不是什么秘密啦!就是:
#1:放松,尽量不要紧张。
#2:水,多喝水对皮肤好。
#3:使用任何AHC面霜产品!非常有效,我强烈推荐给大家。

回顾:“冰块腹肌”男韩星

Q6. 皮肤问题经常会影响我们的情绪,你如何保持身心和皮肤的健康?

保持良好的心理健康非常重要。我们可能经常会因为工作、人际关系等问题而承受很大的压力。所以在忙碌中抽出一些时间专注于自己真的很重要。当我说到self-care时,我指的不仅仅是护肤程序,也包括为身心解压和给你的精神充电,这样倦怠也会相对减少。

回顾:认识爆红韩剧《ONE THE WOMAN》女主李荷妮

Q7. 你经历过严重的皮肤问题吗?你是怎么处理的?

谢天谢地,我其实很少会有严重的皮肤问题,当然,如果我睡眠不足或压力过大,皮肤也会偶尔出现些小问题。这时候我就会用AHC Hydra B5 Soothing Foam洁面乳,用它洗脸后会感觉清爽又补水,皮肤问题也会有所舒缓。

Q8. 为何决定成为AHC的品牌大使?你觉得这个品牌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在成为品牌大使之前我就有了解到AHC的愿景之一:让所有女性都能享受韩国江南唯美的Spa体验。所以人们只要拥有自己的AHC产品,就能在家里体验居家spa以及非常明显的效果,这点AHC变得更加特别。

回顾:会让人想恋爱的超颜值韩剧“姐弟恋CP”

Q9. 如果你只能带一件护肤品,那会是什么,为什么?

我一定会带AHC Essential Real Eye Cream for Face面霜。它的功能真的超多,我觉得只需要它一支护肤产品就足以满足我所有的护肤需求。我可以把它作为眼霜,面部和颈部的保湿乳液,睡前的舒缓面霜,甚至作为化妆前的的打底。

回顾:送给注重仪容男士们的圣诞好礼

Q10. 除了选择合适的护肤品,还有哪些其他方法可以拥有好的皮肤?你有什么秘密提示给我们的读者吗?

正如我提到的,良好的饮食和锻炼可以帮助你获得健康的皮肤和自信。我认为self-care应该是有趣和放松的,应该是你期待的事情,而不是件苦差事。我之所以在家里设立了自己的spa corner,是因为它真的能让我沉浸在自我疗愈的时间里,大家也应该找寻适合自己的放松方式,在家里建立一个属于你自己的小角落。

回顾:恋爱ING的超甜蜜韩国情侣